V家影音集又來了…這一次要找的是合唱曲…


第一首。。合唱 『Fire◎Flower』(鏡音レン オリジナル)

"主人"太強大了啦!!這是V家加上亞種的嗎??太誇張了啦!!!!!(驚)



(我已經搞不懂是不是V家和亞種了…ORZ看影音的圖片應該是這樣子才對呀…ORZ)


第二首。。【7人の】 『 Dear 』(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) 【合唱】

強大的"主人"…7人的聲音合的起來…我的天呀…ORZ



雖然男角的聲音很小聲…ORZ…KAITO我聽不出來你的聲音呀~~~Q口Q


第三首。。【鏡音レン】 Deja vu ~いつか見た場所~ 【オリジナル曲】

還不錯的一首,一直很難留下LEN的歌,也不知道為什麼…

就總覺得…哪裡怪怪的…




第四首。。【鏡音レン】空に届く砂の山【オリジナル曲】

雖然一整首都偏中低音…但是…想像著LEN唱這首歌…其實還滿有感覺的




第五首。。【鏡音リン・レン】Time&Spaceオリジナル曲

鏡音雙子的合唱曲,雖然讓我傷心的是…LEN是屬於合音的部份…ORZ




第六首。。鏡音リン&レンで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

太好了,在惡搞EVA!!!!這一首眾所動漫迷知道的知名歌曲!!!

鏡音雙子你們一定是在惡搞!!!!(被揍)

前面是主RIN,合聲LEN,後面一段則反之,我只能說…LEN的部份比較對味



但是還是原唱比較好…(被揍)


第七首。。【鏡音レン】「君は僕に似ている」を歌ってもらった【鏡音リン】

比起RIN,我更喜歡LEN的歌聲…就好比為什麼我的MP3的曲目都是男歌手的歌…ORZ

這首主要是LEN為主KEY




第八首。。【鏡音リン.レン】二人でangelaのshangri-laを歌ってみた(修正版)

LEN大好呀!!!!(這女人搞屁(揍))




第九首。。アナザー: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(あにまver)

…感覺變成青少年的KAITO大哥呀呀呀呀(哭)

變年輕的感覺XDD而且可以想像KAITO在舞台上彈著BASS唱這首歌

穿著T恤,在一間PUB的舞台上盡情唱歌…嗯…我想起來了,好像是LEN有獨唱…



嘖,…LEN跟KAITO唱過同一首歌……這就叫做什麼呢……

噗……(偷笑)

(特別註名:影音中圖片…有出現女人請忽視。)


第十首。。【カイト】世界中ニコニコにしてあげる♪ Full Ver.【あにま】 (あにま)

可愛!!輕快的KAITO大哥!!!!感覺就像是個熱血少年呀~~~

雖然歌詞的中間會插出奇怪的句子…=_=好吧,這一部份請別理會

整首歌算是流暢~"主人"相當的有心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