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學妹交換了一些收藏的同人本

從學妹那邊大概拿了10幾本吧…當然我說的是存在電腦的圖檔

有幾本我都找不到,而且也幫我省了不少論壇幣,最近花的很兇,連100元都不到了ORZ

還有一本居然有漢化本!!!!>////<天呀呀學妹真是太感謝你了!!!!


當然我也要反敬學妹啦~不過我覺得學妹真的是選對人了(指我)

投資報酬率真的是超高的…=_=學妹給了我10幾本

我給學妹的是N本XD全部加起來有1.1G左右XD

當然我也發下願望,希望可以在二個星期內看到兔窩的"精華"區

看來這陣子我要天天泡在兔窩了,嘖

(兔窩是一個27受推廣的論壇,規定很嚴)


跟學妹聊了一下,之前有一年多沒有在萌這些…

因為跑去喜歡了XX他們,好吧…最近想休息一下

所以寒假都泡在阿腐論壇,瘋狂的回帖發帖參與活動賺分就為了買帖下載同人本

學妹對我講了這句話害我笑趴XD


「歡迎從三次元空間回來二次元~」


是呀,我回來了

這是個開心的世界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