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死了…

頭痛得快死了…

果然穿得薄薄的還騎著朋友的鐵馬在下午5點初飆車從火車站的金石堂到棒球場是一件蠢事…

因為…後來L我…頭痛死了!!!

補習時只覺得不舒服…在回家的車上也只是不舒服…

哪知回到家就受不了了!!!真的痛到想亂叫!!

想說快點去睡覺,睡一覺隔天就好了吧~~~

誰知!!!L我果然太天真了…

隔天一早醒來…媽媽咪啊…為什麼還在痛啊!!!

可是我想去球場睹球員啊…而且還要補習,跟標約好要去冰仙的啊…

還是起床整理東西………一直晃晃晃……………受不了了!!

打電話請假…>"<然後就一直睡,因為很痛,想說睡覺就不會痛了。

中午起來…<真能睡啊…>還在痛!!要死喔!!!結果下午的課也沒上…

標我對不起你…<默>我好想買BL的書啊~~~~

結果…上星日…我一整天都在睡…="=

晚上看到"康熙來了"是周董耶!就看了~真的是爆笑啊~~

然後轉到"真情指數"…陳金鋒!!!蔡康永和陳金鋒在TALK!!!

真是太神奇了~~而且…看得出來蔡康永有在作功課喔!!

因為問的問題得滿有水準的~~金鋒仔也變得很健談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