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1日一早~7點多我就起床了!!!今天是和雅雅及阿慈的淡水行呀!!

雖然咱們早上3點多才睡覺OTZ不過為了玩我才不管呢!!!

台北好熱呀= =我穿的衣服有點多呢= =

早上的淡水老街沒啥人呀…冷冷清清的…隨便走一走就到了老街的盡頭

正當我們在苦惱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時候,好像誰發現了有一條小路

然後我們就很好奇的進去看看,平時來淡水老街逛到底就轉回去了

沒想到一進去這小路感覺好像來到了不同的世界!!!





天氣好,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漂亮~沒想到是"馬偕紀念醫院"呢~~

走進去就看到紅磚建築的淡水教堂~~




真的好漂亮~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教堂的門口居然有選舉的工作人員在發傳單= =

真的是超殺風景的…我相機舉超高才不能拍到那些人= =

下來我們就一路往小路走,很多的階梯,有一點九份的味道~

後來問了當地人才知道,再走一段路就到了紅毛城了!!!

長這麼大,來了淡水這麼多次,我都還沒去過紅毛城呢!!!!XDDD


到了紅毛城的門口,問了警衛才知道,好像是慶祝什麼北市升格吧?

紅毛城居然不收門票!!!而且四大博物館都不收門票!!到今年年底!!!

這消息太晚知道了吧~~~嗚嗚嗚,現在都要12月了T T

紅毛城現在裡面在辦加拿大特展~很可愛的楓葉卡片~~

"牛牛"我想你呀!!!!




看到紅毛城好興奮!!!!看到紅毛城上面的台灣國旗更是興奮XDDD

我是很俗的觀光客來一張YA~




然後紅毛城裡面好多為台灣國旗取景的地點喔!!!隨便拍都很有畫面!!!




我是很俗的標準觀光客!!手上提的是淡水名產-魚酥XDDD




那魚酥還是阿慈買了之後後悔,轉而被我買下來的XDDD

有了魚酥就回去好跟我老弟交差了XDDD


這棟是接待室嗎~紅磚的房子真的很有歐洲的感覺~~




先說!!這次淡水的照片真的要感謝我的專屬攝影師-雅雅!!!!!

都是他幫我拍的!!!>//////<好難得出來玩我一直是在被拍的XDD通常都是我拍別人…>0<

然後不想再平平淡淡的比YA就拍照…來學學"SJ"的拍照風格,我跳我跳我跳跳跳!!!!!




雅雅拍得真好!!!!!!!!!!!感覺跳很高其實沒有XDDDD

這棟應該也是博物館吧~裡面就展出當初的樣子,真的很歐式…




落地窗什麼的太有感覺了!!!!!

也有很多的解說看板~很喜歡這個印章~~~~




然後我說這個椅子是可以坐的!!!我有問過工作人員~~~

那椅子搖了一下還會發出音樂呢~~是音樂搖搖椅~害我笑了~~~XDDD




我愛加拿大!!我愛牛牛!!牛牛我想你!!!

拍這張要去拍牛牛的馬屁XDDD




雅雅的偷拍~我和阿慈~~我是想說~~我的側臉真是帥氣XDDD(夠了= =)




博物館超漂亮的~很多很多的楓葉~滿滿的黃色、桔色和紅色~~~呀比YA~



其實我是在學敏子裝可愛XDD(閉嘴= =)


加拿大特展~很漂亮的看板~~我也想去加拿大看實物~~~~>0<




然後又是很高級的歐風家俱展……XDDDD




看完加拿大特展,我們就去外面晃,下來就是一連N拍的外拍XDDD




超喜歡這張的!!我完全都沒有修喔!!!雅雅拍得超好的~~

好像服飾雜誌的外拍呀XDDD




我是帥妹我是帥妹!!!!!!




雅雅真的好會取畫面~~~>/////<


然後開始搞笑了XDDD我居然站上了古蹟呀!!超怕被抓的XDDD

雅雅說這表情太真實了~真逗趣XDDD




然後我在裝憂鬱XDDD這姿勢挺俗氣的= =




我好喜歡這張~~迴廊的感覺~背影很有感覺~~(自已說XDDD)




走到哪拍到哪的台灣國旗XDDD




荷蘭大鞋!!!好像碰碰車XDDD




飛彈發射!!!!!!!!特別申明!!古蹟請勿碰觸!!我沒有碰到喔!!!!>0<




我愛台灣國旗!!!!!




紅毛城居然有松鼠~太可愛了!!!




下來咱們三人就到隔壁(真的在隔壁XD)的真理大學~

這個教堂好像是必拍景點XD我是很俗的觀光客當然要拍一下XDDD




喔耶!!!JUMP!!!!!!(累死自已辛苦雅雅>0<不過我跳得好開心呀XDDD第一次這樣拍照~)




真理大學一進去就讓我看到一個很害羞的牌子…=///////=



我不解釋我不解釋!!!!!>//////<


真理大學真的好漂亮~~歐式的建築好像在歐洲喔!!!




說是在德國有人信嗎XDDD




百年古蹟~很俗的觀光客來一張YA~




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拍這種進去門口的照片XDDDD




假裝自已是真理大學的學生,走在校園XDDD

不過手上的淡水名產就露餡了= =




然後雅雅好會拍喔!!!!這張好像雜誌外拍XDDD




和雅雅的合照~我是雅雅的小女朋友,雅雅是我的小男朋友XDDDD




親愛的再來一張~~~~>//////<



咱們身高配得真好~~~~~>/////<


下來是和阿慈的合照~~~~~




我真的想不到POSE了啦>0<




放這張的用意是…………其實我也是很嬌小的XDDD(閉嘴= =)




然後我在學敏子裝可愛=0=




雅雅攝影師教的POSE,大地呀~~~~~~~~~~~XDDD




這個時鐘超漂亮的XDDDD感覺很像我在發射波動拳!!!!!!!!!!




真理大學好多鴿子喔~~而且鴿子都不怕生~超神奇的~~~

和鴿子君的合照~~~~





雅雅說魚酥的袋子好想修掉XDDDD

不過這是證明我是觀光客呀XDDD


呀呼~~~~BYE-BYE真理大學~~~~





其實咱們真理大學沒有逛完呀~~~誰叫咱們中午12點就要退房了呢…= =(那天住淡水民宿)

於是就快速趕回去退房,不過到了房間雅雅和阿慈還躺在床上休息XDDD

一直到12點多我們才真的退房XDDD


原本還想去別的地方走走的,可是太累,又加上沒有事先想好……

其實我滿想衝去K/R/Y台大體育館去看會不會有採排之類的XDDDD

誰叫我一早醒來就想說,敏子醒來了沒

吃中餐的時候想,敏子吃了沒……

媽呀~~~我沒有想到我真的會這麼在意"敏子現在在台灣"的這件事呀!!!!

真的是太沒救了我…T T


最後還是都沒有去哪啦~其實時間也很趕的說~~~

而且大家也都提著自已的行裏,真的很不方便…>0<

下午就搭4點多的統聯要回台南~~~~~

下次~去台中找大家呀~~~~唱K唱K~GOGOGOOOO~~~~

呀比呀比下次見!!!!!!!!!(揮手+抱抱+BOBO~)



在回台南的車上,睡太多了都睡不著了,泰姐傳簡訊給我說敏子有扮可愛鬼出現…

太過份了嗚嗚嗚嗚T T第二場果然比較好玩……T T

三巡三巡等我等我,我也要看二場啦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