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不期待不過我知道那是騙人的!!!!!

猛然的發現,11月20號就要到了!!!!怎麼會不期待呢~

為了跟網路上認識的"SJ飯"見面…要證明我是帥妹一詞之說…

我還特地去剪毛燙毛染毛呀!!!還買了全新的衣服!!!!XDDD


星期六,也就是20號,中午上完班立刻衝去統聯客運

跟阿慈一同北上前往K/R/Y(我實在是不想被搜到…= =)的台灣演唱會

搭了4小時半的統聯呀!!真要死了我OTZ怎麼這麼累!!!!!T T

以前在台中,搭車北上只需要2小時呀!!我考慮回台中生活= =


下了客運,第一次在台北轉運站下車呀…感覺很高級的說…

我和阿慈還龜速的去買了雞排吃= =然後才到了台大體育館

外面真是人山人海,周邊沒有排很多人呀?是都買完了嗎?


K/R/Y的LOGE很好看呀~~~




然後我沒有想到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居然有2場活動= =

所以我和阿慈還搞了好久才知道要排哪裡入場OTZ

又是擠了好久才進到體育館內…不過已經快開場了XDDD

甭跟我朋友見面了T T

不過還是有打電話~結果"小貝"和"西瓜"都有看到我在哪…

可是我卻找不到他們OTZ我坐在最高一排XDDD


下來,演唱會開始了,燈光一暗,那個寶/藍/海(我不想被搜到!!)真的是超級漂亮的!!

再加上這一場演唱會真的夠水準,舞台也真的是比照小巨蛋的吧!!!!

如果是依照小巨蛋的話,我這個位子2500其實是差不多的~

因為我坐在最高一排,所以可以看舞台上的升降梯看得很清楚XDD

誰在裡面看頭毛就知道了XDDD


美麗的寶/藍/海~和美麗的打光~




不過我和阿慈手上都沒有營光棒XDD真的是超蠢的~~

我們還擔心會不會都沒聽過…日本場好幾首歌我都不熟……

不過台灣場一開始居然是SORRY/SORRY的抒情版!!一開場就讓我尖叫呀XDDD

影片也都超高水準的,真的看現場跟看影片差超多的啦!!!!!超有氣勢的~~~


而且台灣場多了好多東西喔!!!!有新的VCR,可愛鬼敏子實在是讓我太驚奇了!!!

害我一直尖叫又尖叫的!!!幸好我左邊沒人XD右邊有阿慈~

嗯嗯還有什麼呀~大家說中文的時候其實我是一臉茫然…我都聽不懂他們說的中文= =

是後來回來看了影片才知道的OTZ不過敏子說的中文我都有聽懂喔!!!!!>/////<(夠了)


台灣場抓拍照攝影抓超兇的…敏子我都拍糊了…T T

拍最清晰的居然是烏龜的= =還笑得那麼的燦爛= =




錄影的話…應該是烏龜的SOLO曲最完整吧,雖然沒有到完整的一首歌

那工作人員一隻手比我,然後眼睛一直瞪我呀!!!超可怕的T T

後來就一直在我附近監視,害我不能拍敏子T T


第一次,這樣看真正的敏子…好神奇的感覺喔…一直都是在我腦中想像的…

敏子真的好可愛!!!!"漢操"(體格)真的很好= =那手臂真的不是普通的壯…

我坐這麼高的位子都看得這麼清楚耶!!!!!!

不過要真的感謝阿標贊助的望眼鏡~~~真的是從螞蟻變成蟻皇呢XDDDDD

這句話真的超好笑的XDD害我一想到就一直笑XDD

三巡也要借我………


其實K/R/Y的歌我也不是不熟啦…烏龜有一首我真的沒啥印象= =害我那一段很冷靜…(汗)

不過整體而言是讓我嗨翻的!!!!烏龜真的要說…他中文歌真的唱得很好……

然後小旭的SOLO~太讓我驚呼了!!居然是二巡的個人SOLO搬出來跳!!!!!

雖然笑場了不過還是好帥呀!!!!最後敏子和海子出來伴舞!!!!>//////<尖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得不說中文版的"春日"我都要哭了…當然帥氣的吉他敏最讓我關注(閉嘴= =)

強烈要求發行中文版的"春日"!!!!!然後敏子SOLO!!!!!(夠了= =)

敏子出場我就好嗨好嗨,可是敏子都在南區啦!!!!T0T

人家我買的位子在北區耶!!!北區都是海子啦T T我不依不依啦…T T

然後我都拿望眼鏡看南區的敏子T T


呀…我想想呀還有什麼呀…腦袋突然打結,都忘了有什麼了= =

敏子唱歌好好聽!!!表情好投入超認真的!!超喜歡這樣的敏子!!

雖然去的前一晚我還看了CP文…還有字母君…=////////=

看到本人一度讓我好害羞!!!不知道該怎麼面對…不過幸好我坐的位子夠遠= =


我想想演唱會還唱了什麼= =反正差不多就這樣吧……

CP的話我真的是看錯海子了…我這麼期待"海敏",你居然沒有!!!!!

反而"賢兔"還有很多PINK…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OTZ

烏龜拍了敏子PP一下,敏子遞花給烏龜,中間還閃開了大云哥= =

然後然後…安可曲實在是太精典了!!!(跳太快了!!!= =)


前一晚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有聽到採排有聽到"U"和"美人啊"及"SORRY/SORRY"的音樂

我想說怎麼可能…K/R/Y就是舞蹈黑洞呀…= =(汗)

結果沒想到安可曲就真的是組曲呀!!!!興奮死我了!!!!加上幾名舞者!!為毛海子和敏子沒有下來跳T T

一直尖叫一直尖叫!!!!我居然可以一起喊這三首歌的應援詞

最後還一起喊"Wuli(拚錯了??)  super/  junior  or~"!!!!!激動死我了啦!!!!!T T

忘了說…"西風的話"超好聽的!!那合聲完美完美呀!!!!!工作人員你別再抓我了!!!煩死!!!!>皿<


聽完組曲我心滿意足了…真的…T T

於是開心的和阿慈與K/R/Y的舞台合照~~




結束出去會場後,跟西瓜及小貝見面~~~~還有"泰姐"~~~~

好開心喔>/////<西瓜西瓜真可愛~小小一隻的~

小貝小貝也好可愛~也是小小一隻的~~~怎麼我最大隻= =

還被小貝說我跟MSN上差很多T T說我明明是走可愛路線的,哪是帥氣…

說我的聲音一點都不帥氣…T T嗚嗚嗚…我的聲音我能怎麼辦啦……我是帥妹…T T

還是泰姐最好了~現在都一直叫我帥妹帥妹的~哈哈哈哈~~~


然後有看到他們的車子!!!!!!一閃而過= =

於是被阿慈拉著走…因為還要去找"雅雅",在火車站見~要一起去淡水~~~~

不拉著我走我會繼續跟泰姐聊下去XDDDD

走在去捷運的路上,打電話跟我妹報備K/R/Y的演唱會~哼哼~~~(幼稚= =)


在搭去火車站的捷運上,我是站著的,面對的坐位有2位SJ飯在聊天

原本我是想裝路人然後聽別人講SJ的事,結果對方突然講到敏子

還說敏子今天很親民,平時都一臉臭臉什麼的

然後我聽了就驚,心裡OS:媽的我敏子哪有這樣你不要亂說呀!!!!!!>皿<

結果不小心瞄了他們一眼,他們也發現到了我…結果問我是海子的飯嗎…

我說不是…是敏子的…然後阿慈一臉無奈…= =

明明是我說要裝路人聽八掛的,結果我一聽到敏子就………被看穿了OTZ


到了火車站,好不容易見到雅雅!!!呀呼好開心好久不見~~~~(抱抱抱BOBO~)

然後一路搭捷運去淡水~咱們第一天就住在淡水~~~~~





呀比!!我打完心得了!!!!!!!!!!

見到阿慈、雅雅、小貝、西瓜、泰姐好開心!!!!

見到K/R/Y、海子、敏子好開心!!!!

組曲讓我好嗨好開心!!!!

阿標的望眼鏡超讚好開心!!!!!

什麼什麼都好開心!!!!!呀比呀比呀比!!!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