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自拍完呀~就又在那閒聊

小7就發現,從中山樓的後面看,超像鬼屋的XD那天天氣又陰陰的~



哇靠,超酷的!!!等下我們要在鬼屋聽演唱會耶XDDDDD


快5點就去中山樓的前面,因為要整隊,厚唷~"柯南"又是你先認出我來!!!

超開心的有沒有~(指) "波特姐"還問我住宿的問題,好開心喔

(代稱只有我才知道…(挖鼻)最近看清了一些事啦(彈鼻屎(超噁心的XD)

辛苦的OL也終於趕到了~哈哈哈~


下來就是去草地上排隊,下過雨那草地有著濃濃的狗屎味…超噁心的…=3=|||||

嘿嘿~有穿鴿T的人用營光棒排大頭的名字耶~營光棒是藍色又是菜園發的~

算不算另類的合體呀XDD謝謝肯給拍照~超酷的!!!!




然後終於進到了會場,挑了個好位子,一排有6個座位

如果面對舞台的話,我們的座位是中間2邊的再旁邊的一排,就算不錯的位子

從中間數過來:高哥>高高>小7>我>OL>空位


那時OL還沒來,突然我回神最右邊的位子好像有人坐了下來

我緊張的回頭一看,那人看到我回頭看她,問我說:「這邊有人坐嗎?」

我傻住了,我立刻搖頭,但是有人指另一邊的位子,要請她過去那邊坐

我還沒開口留她,她就已經走過去了………

PAN媽我沒有要趕你的意思!!我哪來的膽子呀!!!拜託妳坐這邊!!!!(哭)

後來那位子就一直空著…(汗)


喔耶~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!!!開頭的影片實在是看了想睡覺

而且因為滿近的,又是沙發,我就躺著像是在看電影XDD

然後搞笑的人物剪影就出現了!!!一看到POSE就直覺一定是阿正,一定是阿正XD

但是白布拉下來,耶?人呢????然後過了一陣子,聽見後面有尖叫聲

回頭一看…呀!!!好嗨呀!!!從後面出來呀~~奔跑在走道上!!好嗨好嗨喔!!!

哈哈我有跟阿正拍到手!!雖然只有手指前面的2指節XDDD


然後我看寶寶就走過來了,嘴邊唱著"終結孤單",可是卻四處張望

感覺好像在找人,結果寶寶停留在我們那一排!!!是靠右邊的走道!!!!(驚)

然後手扶一下那個空位…我們就一直很近很近的看著寶寶……

然後寶寶回神看了OL一眼,笑了一下。似乎在問:「這邊可以坐嗎?」

我們當然就立刻喊說:「請坐!!請坐!!」結果寶寶要坐不坐的感覺

好不容易終於坐下來了!!!超驚的啦!!!!所以說…現在位子是…

高哥>高高>小7>我>OL>寶寶!!!!!!!

喔喔喔你說嗨不嗨!!!超讚的啦!!!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比手勢要寶寶去繞場XD

總之這梗超讚的啦!!!!厚厚一開場就讓我破音了…=3=||||


下來這場的音響超讚的!!!場地也很讚很讚!!!

第一位留下來的是寶寶,他今天戴帽子好可愛

好像唱完了第一首吧…"Can't take my eyes of you"(我真的都忘了唱什麼了…=3=)

他突然往舞台的右邊衝,望了一眼右邊的觀眾,說:「抱歉認錯了,不是我認識的」

我大笑了XDD然後又跟觀眾道歉,因為他沒彩排,可是超好聽的啦!!

我就聽台下有一些人一直大喊說很好聽之類的,想說湊著說一下好了

我就大喊「超好聽!!!!」結果我被騙了啦(哭)那時全場只有我喊……=3=|||||

超丟臉的~我聽到有人在笑……(默)


下來寶寶就又繼續唱他專輯的歌,曲目跟明道時一模一樣

不過"With Or Without You"唱完整首,超讚的~~


下一位來唱的是小許,第一首就來個"無樂不做"

彈電吉他喔!!!帥氣極了!!!又超嗨的啦~~~然後下來就是個人秀的時間了~

小許今天也是一整個好好笑,那個"Because You're Good To Me"好嗨喔!!

劈腿劈了2次耶,你就會在Y2B上面看到有個影片就一直劈一直劈XDD


唱到"忘了說愛你"是不是?因為我們前面好像是"公司"的人

他們拿了一個板子,一直手比著板子,要小許看

小許看了就比了個"讚"的手勢,然後他們就兩人比了個大愛心的手勢

我就很嗨的想說是不是拿MASH的牌子呢!!!!結果後來……

那個只是大大的"PAN"字……=3=||||好無言喔你們…(指)


下來第三位就是ROCK PAN耶!!!!"黑色柳丁"我真的是……

YO,我要當ROCK菜鴿!!!我那天也穿得很ROCK啦!!!!XDDD(自以為XD)

然後阿正還唱了什麼呀?喔呵呵我忘記了~(汗)

我只記得"下雨溼"…開口第一句就覺得…跟平常唱的有點不一樣……

聽到"沒有了你叮嚀的日子 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"……

有一種感觸………因為老實說…一開始阿正唱時,我覺得感覺是……

有一種壓抑的…有一點…心裡那種壓住的感覺…

然後又聽到了那一段歌詞……阿正你在壓抑什麼?你想到的是他嗎?

頓時有點難過的感覺…然後我的眼淚在阿正那充滿著爆發力的"啊~~~"潰堤…

該怎麼說,真的直直的打中了我的心。我的眼淚就這樣給他流下來
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,因為那爆發力的"啊~"感覺好像要把心中那股壓抑

給發洩出來…用力的一直"啊…",要讓自已活出來…


OL第一時間發現我在哭,關心的問我怎麼了,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…

我只能悄悄的比個"噓"的手勢,這只是插曲,我們繼續看演唱會吧


最後一首的"打錯了"…哈哈哈你瘋了阿正(指)該叫你"瘋狂彼得潘"嗎=3=

一整個鬆到一個……你喝酒了是不是…(汗)好啦~但是超讚的!!真的!!!!!


第四位出場的是下雨,哈哈哈哈請問你唱了什麼…(空)我真的忘光了…

我只知道那首英文歌,你下台對著你家的茱寶唱……真的,雖然我不是茱寶

但是我也是好感動,真的,有你這個動作,茱寶心甘情願跟著你

耶?是那首英文歌?還是"遠在身邊"???喔…我忘了=3=|||||


是說"我愛台妹"超嗨的啦!!!下雨還說"茱寶,手放在空中甩"~

然後依續的說了"熊熊、菜菜、包子、鴿子"~超棒的!!!全場站起來嗨耶!!


是說下雨出來後,有說:「阿pan跟他說,他今天有很多感觸…」

到底是什麼感觸呢?你說中原大學離你家走路只要10分鐘

你是想家嗎?你是在感觸什麼?你想發洩什麼?


下來是22大合唱…下雨跟阿正合唱"想你的習慣"

是說下雨這次唱的不錯呀~阿正也說了,下雨要牽就他的key,真的辛苦

不過還用手拍胸比下雨,說"brother!"真是笑死我了XDDD


然後下一首是阿正跟小許合唱的"打開愛",那是在惡搞的吧XD

讓我想到了大頭在517上跟小美合唱的"藍眼睛"XDDD

小許也立刻學了"brother!"XD反正就是阿正先亂的啦~搞到後來一整首歌都在亂XDD


下來是小許跟寶寶合唱的"冷水澡",全場又是站起來嗨!!!

不過寶寶一直在用"動蒜"的手勢……一整首歌都這樣耶…而且還有氣無力…


下來是下雨出來,寶寶也要走了,下雨就拉住寶寶的手

說:「等等~」,然後眼神示意了一下,寶寶就回神的:「喔~」點頭

下雨就爆出了一句:「小嘉嘉真可愛~」

(驚)你這沒大沒小的死小孩(大笑XD)合唱"遇見了你"~~

然後前面排的有人拿"定宥"的牌子,下雨就在那說"定宥、定宥"!!!!!

拜託,嗨慘了(笑)


下來是四人合唱"超級星"XDDD好嗨又是全場站起來!!!!!

呀呀~這場看的超滿足的!!因為場地好,音響好,大家的表現又超讚的!!!

是說抽獎呀…號碼牌都是超後面的耶,為啥米=3=||||||

那我們辛苦排前面的是怎樣,嘖。算了,反正也不care啦~~XD


滿足的離開,買了一些吃的,就回台北去了

那天一躺下去就睡死了。哈哈哈哈

鬼屋演唱會正式落幕了!!!!!!!


是說我後面一排是馬來西亞和HK的耶,小柔有衝來耶

衝對了啦~中原場超讚的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