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啦!!今天星期四!!在昨天忙完自已組別的畢刊拍攝,當天晚上俺11點就上床睡覺啦!!

然後隔天早上5點半我就起床了…ORZ刷洗完畢吃完早餐我6點半出門去畢刊拍攝的教室

今天是畢刊拍攝的(偽)一日工作人員~連同阿琬同學也是XD昨天他也是拍畢刊的…

明明我們2人都是通宵趕畢製的…卻不能睡大覺要來幫忙…ORZ

ㄑㄧㄡ    ㄕ   ㄧㄚˇ   !!!!算我欠你的啦!!!!嗚嗚嗚~~~~~Q_Q

(她是我同學又兼畢刊(正)工作人員啦~XDDD連三天早上6點半到忙到晚上才走,辛苦他了~)


可是早上6點半到,根本沒幾隻小貓來呀=_=|||||連共用麻豆也都才來幾隻,總共是15、16位共同麻豆

可能今天時裝組拍攝的比較多吧,創意組的好像才2、3組,時裝組的同學幾乎都是使用共同麻豆的

因為妝髪比較沒有像創意組那樣誇張。而且妝髪有妝髪小組為共用麻豆梳化,所以時裝組的同學才都晚來吧ORZ

可是我一大早就來了呀>_<然後我被分派到的工作是………


就是在共用麻豆部份,因為經費有限,所以有些是請校內麻豆,就有一些人身材好,肢體語言也好

當然這之中會有我班上的同學。但是他們的畢製作品也是要拍攝呀,可是他們得當麻豆

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幫這些同學的畢製作品穿在共用麻豆身上。

也就是說,我同學就是乖乖當麻豆,他們的作品就是交給我們來附責穿在麻豆身上


可惜的是我要幫忙的這位同學…俺我不喜歡他呀>_<

他那種個性我就是說不上來的討厭呀!!!!!不過沒想到他知道我的名字耶=_=||||

我記得我們根本沒說過話…(汗)雖然不喜歡他,但是他也很幫忙我,在他有空時會過來幫我注意他的作品

也幸好他沒覺得我幫忙換衣服是應該的,就因為我是工作人員

雖然是開玩笑,但說要請我吃飯我還是有感謝到…啦……=_=


總之好不容易我忙完我的工作了,然後中午吃了工作人員的便當,是雞肉炒飯耶XD今天吃的真不錯~

下午老師還請了飲料呀~怎麼最後一天拍攝的伙食比較好XDDD

因為我幫忙的組別上午就拍完了,阿琬的則是倒數的一組了(工作性質跟我一樣)

我就還偷跑去別的教室睡覺,因為真的好想睡呀~>_<要不就鬼混陪阿琬之類的XD

總覺得沒幫上什麼忙,上午換完衣服後,下午也只是跑個腿而已…結果還讓(正)工作人員道謝

實在是超說不過去的呀!!!!!你們(正)工作人員才辛苦呀!!事情的忙碌,這三天的勞累,及事後還要整理呀!!!

我們只是(偽)工作人員呀!!!而且今天的伙食特好嚇到我了呀XDD晚上是便當耶~雖然那肉很難吃=_=


今天還發生一件很鳥的事。就是共用麻豆的話,事先已經說好了,妝髪不可變更。

因為下一組的同學還要使用共同麻豆,所以一組一組拍攝下來怕會拖延到時間

所以規定共用麻豆的妝髪不可以私下自行變更。共用麻豆的一分一秒都是要算錢的

結果我班上有一位同學就私下改變了頭髪,被工作人員稍微口氣兇了一些唸了一下

畢竟已經第三天了,這種事還自私的去改變髪型,會對下一組造成很大的困擾

然後這位同學就發狂的罵回去!!!!我的媽呀哪來這種不要臉的人呀!!!!>_<++++

明明就是自已的錯!!還頂嘴這麼兇!!!超無言的呀呀呀!!!!我一聽到整個傻眼……=_=||||||

拜託你以為世界是繞著你打轉的呀!!!畢刊拍攝是大家一起共同完成的呀!!!嘖=_=


而且早上還發生很鳥的事。就是三天畢刊拍攝,畢委會有請校內的指導老師來

第一天是洪/祥/翰(咱的彩妝老師)(聽說加了"/",比較不會被搜尋到XD)

第二天是李/永/中(彩妝老師,新加入嶺/東不久的,沒有被教過),不過以上這2位老師幾乎是三天都報到

他們有空就會過來幫忙看妝髪及服裝,還有POSE之類的,是2位很好心的老師(感動)

第三天的話,是李/明/川。結果好像是溝通有誤還是雙方理解認知有誤(李/明/川及畢委會)

李/明/川早上9點多才來,拜託都已經第一組開拍了!!說什麼以為是要他來試範2個妝,然後化妝組的同學才跟著化

說他還特意帶了2位助手來,結果發現是要來現場指導妝髪及拍攝流程之類的

當場說什麼跟之前說的不符合,然後就走人了(驚)這說種的在業界就是跟事前說的不一樣就是走人呀

媽的星期四的話你的課是排早上第一節到下午第8節耶!!!哪有說走就走的呀!!!這麼好領錢的呀!!!!

X的你的妝也沒有化的多棒呀!!!!(<---並非嚴重指控=_=)整個就是超抹爽他的啦!!!!>_<++++


然後眼看洪/祥/翰老師就默默的來,然後弄他的筆電,默默的插進來說妝髪哪裡不夠,衣服怎樣的

老師一切都好默默呀…雖然也是默默的拿了便當XD沒有啦~開玩笑的啦~

老師你一切的默默我們學生都有看在眼裡喔!!!我們超級尊敬你也超級崇拜你的!!!!!

請你繼續的ㄉㄧㄤ我們吧!!!!沒有被你ㄉㄧㄤ就混身不自在呀XDD我們沒有M傾向啦XDDD


李/永/中老師,雖然沒有被你教過,但是你也是一有空就抽身過來幫忙看妝髪及POSE呀~

還會給很多指正…真的是太感動了啦~雖然我還是覺得你話很多=_=||||||


晚上終於拍攝完畢了!!居然說要拍工作人員的團體照(驚)我和阿琬都要被拉過去一起拍

可是我們覺得我們沒有幫上什麼忙呀…(默)最後是說咱班的工作人員嚴重不足,所以就湊去拍這樣

哈哈拍照時我是站在洪/祥/翰老師的後面耶XD而且超多人的XDD

學妹還說好像"五代同堂"XD然後那時只有洪/祥/翰老師一人是男性,

就被虧說:「這位爸爸好厲害呀~好多位老婆~哪位是正室呀~」笑抽了我XDDD

後來李/永/中老師也終於來了,拍攝完就圓滿落幕了~~只是事後的整理真的很累人=_=|||||

我大概晚上9點半才回到宿舍…ORZ所以一共是當了15個小時的工作人員呀我的媽呀(驚)

而且是免錢的=_=||||算了…難得的經驗…XDDDD


雖然很累~但是也很有趣啦XD總之三天的畢刊拍攝順利結束~大家辛苦了~~~~XDD





成品一定很讚,超期待的(興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