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我是從星期二的晚上就一直趕工到星期三的早上

也就是說,我是沒睡的狀態之下…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全部趕完(泣)

不過大至上是OK的!!!這次的畢刊拍攝,我這組只拍4套。

因為之後的複賽走秀會有現場拍攝,到時還會有其他的照片


早上快6點半,才知道原本訂的12點半開始拍攝第一組

改成9點就開拍了…媽媽呀我是第四組呀!!!一組拍攝30分的話…

比預計的提早拍攝呀!!!(尖叫)立刻call我的組員,媽的一聽就是剛睡醒的聲音呀!!!

靠北我都沒睡你睡屁啦!!而且四套裡面只有一套是你做的衣服

這次的四個頭飾修改都是我做的呀!!修改一個頭飾要5小時耶!!!(翻桌)


衣服趕快收一收我就立刻衝去拍攝的地點,其實早上6點半要集合的(默)

我快約7點到吧,到達化妝用的一般教室時,裡面人擠人的=_=根本沒位子了呀Q_Q

俺家的麻豆人好好,還幫我拿衣服QvQ這次的拍攝有請業餘的麻豆

為了好好的表現衣服,及麻豆的表情到位,所以這次的畢刊拍攝有請業餘的麻豆

可是為了節省時間,麻豆一天到下午5點就下班了,所以使用"共用麻豆"的話(就是那些請來的業餘麻豆)

妝和頭髪是統一的,學校請了化妝組跟美髪組各十位同學,來幫忙打理這些共用麻豆

但是因為我是創意組的,創意組的妝跟頭飾都很重要,共用麻豆的妝是黑色煙燻妝

我當然不同意呀>_<帶了自已找來的麻豆X3。共用麻豆是一位


這次的妝濃呀XDDD做用了"油彩"。之前怎麼化都被老師說不好,所以之前試妝就使用了油彩

試妝後的照片>>




藍色眼影上面那不亮的是假鑽…=_=|||||麻豆不是我(笑)

可是我怎麼看就怎麼怪,跟我這組的服裝其實不搭,就是在臉頰那橘黃三角腮紅

因為我這組的作品是偏有些可愛又夢幻的,就是線條其實沒有太俐落,所以總覺得三角腮紅不適合

所以我最後決定改成有些帶圓=v=


畢刊拍攝的妝>>




果然順多了(拭汗)而且咱的化妝老師很悄悄的跑過來看我們的妝

他看了好幾妙呀…超害怕當場被說這個妝不適合之類的>_<

結果沒有耶~~~只說睫毛要換而已…媽呀超感動的呀!!!!!(喜泣)

而且頭飾也沒有被美髪老師說耶…老師說還不錯(心)不枉我修改了5小時(拭淚)


這個妝其實不好化…我化一個大概要一小時半…318走秀死定了啦…

我好怕妝化不完Q_Q誰要來當我的幫手呀呀呀!!!!!(吶喊)

頭飾這麼挺其實是有祕密的(偷笑)


進去了拍攝教室。其實不是攝影棚,是我們練台步的教室,改造成攝影棚

還不錯啦XD這次的攝影大哥人超好的!!大概11點初就到了我這組的拍攝

先拍合照,四人一起拍,有位指導女老師超專業的啦!!!幫這四位麻豆弄了好棒的姿勢~~

合照拍完後就是個人照。共用麻豆要先拍攝,因為等下要立刻換下一組的服裝


幫我穿衣服的共用麻豆人超好的~好像叫"俞云"?雖然有些肉肉的…他好像說他變胖了…

我的低腰魚尾裙變成了中腰魚尾裙…ORZ不過人是很好的!!還教我那三位新手麻豆擺POSE~

專業的果然就是專業,三兩下就拍完了XDDD到了我家的麻豆…新人果然就是新人…XDDD

幸好攝影大哥跟指導老師人都很好~很為我這組的設計重點著想~~~

眼看自家麻豆看起來挺緊張的,就跟他們說:「機會難得,好好玩呀~要不到時看到照片後悔就不好了XD」

效果還不錯=v=愈來愈放了這樣XDD還請攝影大哥幫我拍我們自已想的POSE~

攝影大哥也說好呀~~當然指導老師有更好的也都有幫我們指導~~~

結果我們這組拍很久XDDDD拍完後我們還跑去外面拍XDD

我還跟人借了相機耶!!結果早上我勿忙出門就忘了帶了Q_Q晚上才發現相機的存在…ORZ


而且我下午有看我同學"阿琬"的拍攝,有偷瞄到他那組的一張照片

質感超好的啦!!!就算看起來平平的衣服這樣打光專業的拍攝下,也變得超棒的呀!!!

聽說這些攝影大哥是專拍雜誌的…超有質感的呀…之後照片會給…好期待呀!!!(興奮)


我麻豆還跟男友借數位單眼相機XD但是照片還沒傳給我Q_Q

如果拍的不錯的話,之後在PO上來吧=v=

然後我大概中午就拍完了,整理一下,我少了一雙麻豆的褲襪呀Q口Q

我好怕買不到一樣的呀!!!Q口Q怎麼辦…ORZ


下午就跑去陪阿琬…明明累死了…ORZ

結果那天晚上我11點就睡了XD這學期最早的一天呀!!!

因為隔天我要去當工作人員=_=畢刊拍攝從10號~12號共三天

我是11號拍攝的,12號去當工作人員,從早上6點半集合到晚上整理完結束ORZ

另發一篇說明…(累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