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給他不小心迷上了人數眾多的韓星的那一團……(撇頭)

是說上星期回家,因為我電腦已經搬去了我外面的小窩,所以在家只能看電視

我家沒有其他的電腦了,看電視呀看電視…突然看到某一團也是人數眾多的少女團…

想當然是K國的…看到她們新的MV我傻掉,然後得知那支MV一放送就受到K國的歡迎

結果我看那支MV我看了N次,也傻笑了N次…

請看這支MV





嗯?你以為我是看到N雙美腿所以在傻笑嗎???

告非北,才不是好嗎(攤手)我是邊看MV邊幻想我迷上的那一團人數眾多的K國男子組跳這支MV的樣子!!!

因為他們同公司,男子組是師兄,常常跳師妹們的歌

超可愛的!!!!!又SEXY!!!我整個對身為女性的我汗顏之外,又一直猛流口水(喂喂)


請看他們跳師妹的歌~~~




超可愛!!!我的媽呀!!!小敏小敏超可愛的!!小旭小旭也好可愛!!!

那個腹黑賢怎麼這米正呀!!!我心目中的小受兒們都好可愛呀!!(腹黑賢不是=_=)

基本上我是官配王道,庚/澈、強/特、賢/敏、藝/旭、赫/海…誰可以好心的來告訴我源/範的萌點是在哪=3=?


我記得我之前有個朋友叫我不要以腐女的角度去支持偶像,真正的挑一個自已心目中想要的男人的類型

可是我左看右看,一票攻的我看了很久很久,我眼光還是自然的被受君們給吸引去了(跪)


還不止跳一支勒,還有另一支!!!!




前面是他們的師妹團跳他們的歌,後面就是他們跳師妹的歌

超可愛!!超可愛!!!(瘋狂)最後露腿我尖叫了!!!好水的腿呀!!!!(大拇指)

小敏怎麼笑得超腹黑的呀!!!腹黑賢你教壞小敏了!!!!!!(拍桌)



我已經在幻想他們跳師妹新的歌的樣子了…固定的都是那幾位在跳啦…

受君們都會來跳…小敏一定很可愛…(口水)







我弟說我沒救了=0=||||

他在家還疑惑我怎麼會看女生團的MV,結果我說我是在幻想男子團跳這首……

我弟就用一種…………"ㄅㄧˇ ㄕˋ"的眼神看我…T0T


忘了說,我一定要提到小敏這個小惡魔……平日可愛天真又純真像一隻小兔子

可是這個短片讓我徹底的重新愛上小敏(咦)他真的是個小惡魔…



這是在節目上的懲罰…好SEXY!!!!(抱頭大叫)這種懲罰一直都有該有多好!!!(喂喂)

腹黑賢你愛人好正!!!(咦咦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