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

 
這一天早上阿姊帶我們去吃一家新開的早餐店~上次雅雅好像有吃過了~
是炭烤三明治喔~~雅雅說很好吃,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喔>0<
我好像點了起土蛋三明治吧,非常簡單的配料,但真的好好吃喔!!!
但豆漿就還好XDDD可是三明治真超好吃~還加了蕃茄~~
 
 
下來不知道怎麼繞,繞到一家原本阿姊說要帶我們去吃的菜粽老店
 
 
店裡只賣最基本的東西,我覺得有一點貴說…>0<
 
 
然後我們就去吃了一粒菜粽~其實還挺大一粒的~花生很多~
可我還是覺得我家那邊的菜粽比較好吃啦>0<
 
 
吃超飽後…雅雅說要買蜜餞~但是安平有點小遠,而且星期日一定爆多人的…
阿姊就帶我們去中正路上有一家蜜餞老店買~~
 
 
這樣一格一格的感覺真的很有古早味~~
 
 
真正的老店還有認證書喔!!!!XDDD
 
 
然後我們就在中正路上隨意逛~逛到了”神農街”~~~
我和阿姊及雅雅出門的話…我們都會這樣牽手逛街的…>//////<
PHOTO BY 雅雅
 
 
雅雅的攝影師之魂又出現了XDDDD
PHOTO BY 雅雅
 
 
好喜歡這張喔~~雅雅還幫我調色~~調得真好~~>///口///<
這家是一間義大利麵~不過口味非常的神奇,而且每日招待的客人有限量!!!
但門口的菜單沒有寫上價位,所以讓我們不敢進去~~~~
就請阿姊有空去吃一下,在告訴我們好不好吃XDDD
PHOTO BY 雅雅
 
 
下來逛到了”木子”民宿~這是一家挺有名的老屋改造的民宿~
就在”神農街”的末端~一樓可以進去參觀~非常喜歡直通屋頂的這棵白樹~
 
 
民宿裡面的色調讓人感覺很放鬆~~
 
 
這張也拍得好好喔~~>/////<這個梯子是不能走的XDDD
PHOTO BY 雅雅
 
 
隨意走走逛到了一間廟叫”風神廟”
 
 
真的是祀拜風神耶~非常的神奇~~>0<
 
 
然後我們又隨意逛~逛到了這家上次和我哥及我弟來吃卻吃不到的春捲耶!!!
“金得春捲”~只賣一種口味~但是生意卻超級好的XDDD
 
 
裡面包的料非常多又實在之外,表皮還有微微的煎過喔!!!所以表皮有點脆脆的~
真的非常的好吃!!!!!!一份才NT30元真是有夠便宜的啦>0<
 
 
春捲隔壁攤賣的楊桃湯也很好喝喔!!!!!
 
 
春捲和楊桃湯~~楊桃湯是冷的~
 
 
看看這春捲包得料~超滿的呀~居然還有蝦子!!!太神奇了!!!!
 
 
“門牌人”耶XDDD門牌是臉~然後另外畫了身體XDD
這家是一家傳統的老字號鞋店~在旁邊的牆上畫上了很可愛的畫~~
 
 
走到了”赤崁樓”正對面有一家很受歡迎的日本料理店~叫”山根壽司”
 
 
看看這排隊要結單的人潮=口=
 
 
東西是不算貴~但份量也不算大~菜單沒有這麼少啦XDD
 
 
營業時間~我拍到的人全都是這家店的客人…超多人的…=口=
這次我們來吃~雅雅還說她有來過三次,只有這次才有桌子坐下來吃耶=口=
有夠誇張的受到歡迎的啦>口<
 
 
生魚片壽司~但我不敢吃=口=生魚片軟軟的好可怕的口感呀>_<||||
 
 
蝦子~這個好吃~~
 
 
這道好像叫醋淹章魚嗎???很好吃~章魚脆脆的~~
 
 
我們點的東西也不算多,但一整天從早吃下來實在是太爆肚啦!!!!
最後一個紫菜壽司,雅雅只把中間的配料吃完而已
然後塞了一些佐料,要留給阿慈吃的XDDD可憐的阿慈>_<
 
 
下來就又隨意走走~台南就是條條大路通羅馬呀>0<
這家小兒科好可愛~外面的樹還剪成愛心的樣子耶>/////<
 
 
下來就挺著爆肚回阿姊家~然後阿姊就戴我去客運搭車回台中啦~~
阿姊~神農街那家神祕的義式料理到底去吃了沒呀~~~>0<
我等著你的消息耶~~~~XDD下次在去吃燒烤喔~~
還有臭豆腐香腸!!!!好想吃好想吃!!!!>///口///<(口水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