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===

我真的拖太久才打這篇了…XDD都要2012年!!趕緊把2011年的網誌全部都結束掉呀!!!!!>0<||||||

這天早上,跟阿慈(我朋友)約好在"朝馬轉運站"見面,我們要一同搭車去台南找阿姊(我朋友)~

搭上車後,我們就一路從台中聊到台南下車XDD雖然我很想睡但我還是沒有睡XDDD

到了台南,走一段路到阿姊家~我們三人就一同出發去吃"窯烤PIZZA"~在成大那邊的小巷子裡~~~

我們散步在成大附近的小巷子裡,小巷子的牆上開滿了紫色的花

非常的美~~~




雖然不知道這叫什麼花,但是挺美的~~~




中午我們吃的這家店叫""spot-life"。其實我根本沒有注意到店裡的裝潢…

因為我餓死啦!!!!!!我腦袋只想著要趕快吃PIZZA!!!!好餓好餓呀!!!!!!!

其實PIZZA不貴,口味挺多的,也有很新奇的口味~

我們想說第一次吃窯烤PIZZA,所以就先點了基本的口味"瑪格麗特"

不然有一個口味是有加麻油的,好想吃吃看喔!!!!!


等了一陣子,我們點的"瑪格麗特"總算是上菜了~~~好餓呀!!!!!

蕃格和起士看起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呀~這樣一份是NT220~~

三個人吃是OK的~還是我們食量小?還有另外點了一些單點~




喔喔喔~~這個起士呀!!!超讚的啦!!!!這個口味真的超好吃的!!!!!

薄的皮也很好吃~~~~吃了三片真是超級爽的XDDDD




另外點了一份焗烤啥洋芋的,也很好吃~~~綠咖哩墩烤洋芋????忘了=口=|||||




吃飽飽後我們我搭區間車前往高雄啦~~~~~

到了高雄我們又去繞了一下才到今日的重頭戲~高雄巨蛋~~~~~

看到SJ的飛天船了~其實很小一隻耶=口=我以為很大…這個應該叫飛天船汽球………




來一張合照吧~~~當作有來高雄大韓流的見證!!!!哈哈哈~~~


PHOTO BY 阿姊


飛行船的另一面是SJ的成員圖




好大一個LG的廣告看板~~~~但韓牌我不會買的……




滿滿的人潮呀~~~大家都是為了大韓流來的~~~~




然後…阿慈…真的是…快被她氣死了=_=||||||||

早上明明我跟阿姊都跟她吃一樣的東西,結果她一到高雄就一直肚子不舒服

最後我們就在高雄巨蛋旁邊的百貨公司裡吃拉麵當晚餐

但肚子還是很不舒服,最後還托雅雅(另一位朋友,沒有要看大韓流)買了胃藥來…

這就是雅雅買的胃藥




但是最後阿慈還是搭了高鐵回台中掛急診…OTZ阿慈!!!!我票都夜排幫你買好好了呀Q口Q

雖然是NT1800的票…最後這張票就給了雅雅…她原本是沒有要看的,只是要跟我們會合而已…OTZ

就這樣,雅雅意外的賺到一張1800大韓流的票…囧~~~~

我和阿姊~~手上拿的是原本的正阿慈1800區的票…最後變成是雅雅…囧


PHOTO BY 雅雅


我們七點多才進去,結果已經開始了!!!!開場的MISS A 已經在唱第一首了XDDD

結果是我記錯時間XDD我一直以為是七點半才開場,結果是七點呀XDDDDD

我這一排全都是SJ飯…=口=




滿場的寶藍色…=口=




這一場挺多人的呀~雅雅從三樓拍下來的盛況~~~~


PHOTO BY 雅雅


全部參與演出的團體~這場有MISS A、2PM、F(X)和SJ~~~最後的全員謝幕~~

四團我都覺得很不對著呀!!!!AMBER一出來我狂叫呀XDDD如願聽到SJ的新歌~居然還唱了"MARRY U"!!!!

唉~我滿足了~~~~~~XDDDD




陪我坐NT4000區的阿姊~~~阿姊你的牙齒和表情也太無辜了吧>///口///<




看完演唱會後,三人就跑去吃冰耶XDD明明喉嚨都沒聲了XDDD

因為雅雅有一張買大送小的優惠卷~~~我們就跑去吃了~~雖然很貴,但真的好好吃喔!!!!>/////<




三人的合照~~好難得三人在一起喔>/////<少了阿慈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氣死人=皿=++++


PHOTO BY 阿姊自拍


吃飽飽後我們去上洗手間~洗手間有連身鏡耶~~~

其實挺喜歡今天自已的搭配…短褲耶>///////<我第一次的嘗試……>//////<




三人一直在洗手間對著連身鏡拍照XDDD阿姊你幹嘛閉眼啦!!!!!!>口<||||||


PHOTO BY 雅雅


洗手間外面的一面牆,雅雅變身為攝影師XDD一直幫我和阿姊拍>/////<

阿姊腿好細!!!!!以後不能跟阿姊拍全身照啦…T^T


PHOTO BY 雅雅


好喜歡這張~~~~好像在拍雜誌照XDD(哪裡有???)


PHOTO BY 雅雅


最後要搭捷運去火車站搭火車~~~

發現我手上莫名奇妙多一個黑青!!!!!是別人的螢光棒打到的嗎XDDDD




回到了台南阿姊的家~~阿姊家外面的小巷子掛滿了燈籠~~~

真的好漂亮喔>//////<但我相機拍不出來它的美Q^Q




晚上就吃鹼酥雞邊聊天啦>/////<明天又要去台南吃吃喝喝行~~~~~>///////<

對阿慈我充滿了無限的怨念………=_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