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==
 
 
這天跟上司一同上台北拍攝目錄的照片~也是很臨時很意外的XDDD
但沒有關係!!!我就是喜歡跟去外拍呀!!!!!其實挺好玩的……
早上四點半就集合…一上車就是睡死的狀態…
然後就莫名奇妙的來到了攝影棚,是在住宅區裡面耶…
 
 
一早到了攝影棚,我們就先吃早餐
這家攝影棚我是第一次來,牆上掛了三大張很大張的白色帆布
上面全都是藝人的簽名~應該是有來這邊拍過照的藝人吧~
吃著早餐就無聊看那些簽名帆布,看看有哪些藝人
 
 
然後看到有一個人的中文簽名很醜,想說要看看是誰的簽名這麼醜
不看還好,一看我差點把嘴裡的早餐給噗出來!!!!!!
這誰這誰~~~~~!!!!!!但是旁邊的中文拚音我真的不知道是在寫什麼……
 
 
旁邊就是另一位成員的簽名~~~英文、韓文、中文的名字都有寫~
中文字挺漂亮的呀~~~
 
 
原來是2011.4.7來拍照的呀…會在簽名寫上日期真是好…
 
 
這半個外國人的英文真的很草…
我拿著相機猛拍每個人的簽名,被上司笑說是追星族>///口///<
 
 
沒有寫中文名字的話,我看不出來這是誰的簽名=口=||||||
 
 
我人真的很好心…原本不打算拍的…=口=
全部8人的簽名少了2人,那2隻去拍戲~~
 
 
然後立刻去找貼在牆上的藝人照片~就是攝影師拍過的藝人~
會洗出來貼在牆上當作裝飾~~有找到嗎XDD總共有二張唷~~
 
 
其中一張~~衣服真的穿得很隨便………
 
 
另一張~~原本是想照片的~可是說不行~>_<
因為這是幫雜誌拍照的,好像跟雜誌有簽約什麼的吧~
所以讓我翻拍而已>0<
 
 
這團用過的化妝台~~XDD
 
 
這團坐過的休息沙發~~XDD
 
 
這團拍過的攝影棚~~XDD
 
 
攝影棚在小巷弄中~上次他們來拍照,說擠了很多的粉絲,還出動警察@ @
 
 
攝影棚在二樓,得走樓梯上去
 
 
樓梯~衣服得扛上去真的很累=_=
 
 
樓梯入口的門~~
 
 
攝影公司的招牌~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能不能入內參觀啦XDDD
 
 
那天拍到晚上快九點…還得搭車回台中Q^Q
真的好累呀~~但是也很好玩啦>///口///<中午的便當超好吃!!!!
 
 
回到台中是快11點…洗完澡就睡覺了……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