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

 

我的立場: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不是一個國家,台灣要獨立建國

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早來到了妖怪村,原本是想拍一些無人的空景照 

但路上雖然沒有人,卻擺放了不少攤販…而且更可怕的是……

居然插滿了一堆中華民國的旗子呀!!!!!

雖然是雙十節但…但這是妖怪村呀!!! 滿村的中華民國旗子真的是看了就倒彈OTZ

很努力的想不拍到中華民國的旗子還真的很難XDDDD

 

滿是中華民國的旗子實在是沒什麼好拍的,於是就隨便晃晃~

居然發現了一堆的紅色鳥居!!!!!哇賽~我幾年前明明有來過一次妖怪村,怎麼沒發現這裡XDD

 

說是在日本會有人信嗎XDDD(走開

PHOTO BY 老弟

 

不拍到旁邊的建築物其實還滿漂亮的~而且還是木製的鳥居~

 

這張是我弟拍的!!!!!!真好看~~~拍我SO SO,拍空景就好看XDD欠揍X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如果有石燈籠更好XDD(還嫌XD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在妖怪村的全家吃完了早餐,我們就直接去大崙山茶園~~~

重新回到去杉林溪的路上,進入12生肖彎,到羊彎時轉產業道路進去,沿路會有指標~

大崙山茶園其實是一整片山的統稱,我們實際來到的是武岫農圃

地址:558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-11號,古哥地圖可以查的到

 

早上天氣還不錯~來到了武岫農圃旁的銀杏步道,有看到雲海呢~~Lucky~~

 

銀杏還沒有很黃~~不過我覺得這樣已經滿漂亮了~~~

 

我媽XDDDD

 

天氣很好,太陽其實很刺眼XDDD

PHOTO BY 我媽

 

銀杏步道其實短短的,繞了一小圈會從另一個出口出來,步道相當好走

 

早上天空相當的藍

 

其實我有一個觀景台很想去,可是一直找不到在哪

於是我們就繞一圈去找,真的差點被我爸打XDDD因為路小條又不好開呀XD

而且我一直以為銀杏森林指的是森林,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一家餐廳的名字XDDD

而我想去的觀景台就在銀杏森林餐廳的附近XDDD

我們繞了一圈回到了銀杏森林餐聽,好不容易找到了觀景台的路,可是已經起了超級大濃霧了!!

我走了一小段路我就不敢走了= =||||||還滿抖的~~~~>_____<

我們繞一圈的路如紅標所示:

 

在這一圈中找到的觀景台,一早明明大太陽的,但沒多久就起了大濃霧~~~

伸手不見五指~~~~~

 

茶園的台車超可怕的,很抖~~~~

 

茶花~~~~

 

來程的小路

 

景色還滿好看的~

 

茶園與銀杏共生,還滿有趣的~

 

後來我們繞回來了銀杏森林餐廳,停好了車就在附近的小路晃晃

這時霧還是非~~~~~~~

 

銀杏的葉子

 

茶園的雲霄飛車

 

沿著地形而建

 

不知道延伸到哪~~

 

路邊蕨類的葉子上面沾滿了露珠

 

不知名的小花,紫紅色的

 

不知名的昆蟲XDD直接停在路上XDD靠近也不會動~~~

 

好大的野百合~

 

淡淡的粉色很漂亮~

 

時間已經近中午了,這裡的車子愈來愈多,我們其實逛的差不多了,畢竟大濃霧也不能逛什麼

可是霧真的很濃~~~我們一度不敢開車,但眼見霧沒有消去的感覺,我爸還是硬著頭皮開車了~~

這一次的經驗真的超可怕的啦!!!!!QAQ我們真的相當的緊張呀~~

因為大濃霧,能見度真的很低,車子又相當的多,等回到了杉林溪公路我們才放心QAQ

下次如果要來,一定要挑一大早呀~~~~~QAQ

 

離開了溪頭,我們回到了縣道151,要往竹山市區去

我們回程是滿順暢的,但隔壁要往溪頭的車道塞滿了車,真的很可怕XDDD

在縣道151的這個地方,我們發現了一家素食小吃店,決定在這裡吃午餐

你看看往溪頭的車有這麼多XDDD

 

店家沒有名字,招牌就寫著大大的蔬食養生麵.竹筒飯,還滿好認的~

 

店家前面有停車格

 

全素”~我爸媽超開心的XDDDD

 

店裡的工作人員意外的滿年輕的~偷拍XDDD

 

那包子看起來滿好吃的XD

 

店內的環境就簡簡單單的,洗手間在外面~獨立一間~

 

價格還算OK~

 

湯麵,一碗NT40元,沒有很大碗,湯頭有一點清淡的中藥味,很好喝

一點素料加上一個油豆腐,其實滿好吃的~~

 

乾麵,一碗NT40元,也是沒有很大碗,一點素料、青菜和一個油豆腐

味道滿清爽的~~~賀呷~~~~

 

香燥飯,一碗NT40元,就是素肉燥飯的意思吧~一些素料和乾筍~~

素料應該是同一鍋,所以都滿好吃的~

 

我媽還有買了一些包子,後來在竹山神社才吃,但就先介紹啦~~~

這是竹筍包,一粒是NT20元,裡面的料不用多說就是竹筍乾加一些素料~

口味偏重,有加一些黑胡椒的樣子~外面的皮很Q~應該是用蕃薯粉做的~~

 

這是芋仔蕃薯包,一粒是NT20元,內餡跟竹筍包是一樣的~外面的皮多了一點芋頭的味道~

也滿好吃的,QQ~~

 

我們一路來到了竹山市區,老爸說想休息一下,於是我們在廣興小學停車休息

 

老爸和老弟留在車上睡覺,我和老媽就來到校園內逛逛

學校建築滿新式的,應該是改建過的,園區居然留有軌道呢~

 

涼亭還滿可愛的~

 

忘記這什麼水果了~~很大一粒~~請我母呀來做比較XDDD

 

這麼大一粒怎麼是長在樹上呢………感覺很重XDDD

 

校園滿漂亮的~~班級挺少的

 

這是洗手間的壁貼,還滿好看的XD

 

呼呼~好可愛~

 

跟我媽去盪秋千~~自拍棒出動XDDD

 

我喜歡腳的合影~

 

校內的蝴蝶超多的~真讓我驚奇~~用自拍棒拍牠們XDDD

 

身體有一點藍色呢!!!真漂亮~~

 

拍到另一隻蝴蝶~像枯葉~~

 

這時老爸和老弟似乎休息夠了~~我們繼續往竹山市區去~~~

接下一篇:20141011南投:竹山照鏡台+竹山神社+下坪水岸100餐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