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

 

民雄放送局就是現今的國家廣播文物館”~而這棟招待所就在文物館的旁邊而已喔~~相當的好認!!!因為太美了~~一眼就會看到了XDDD

 

縣長廢言的石碑,還醜醜der~

 

這棟招待所是當初放送局日籍工作人員的宿舍

很興奮()的走近一看,我真覺得超眼熟的,但我又想不起來是哪裡眼熟…

 

這一棟真的超漂亮的,外圍還種了不少樹

 

我真的盯了這棟超久的,一度懷疑是不是電影KANO有在這裡拍?因為真的超眼熟的
(事後我回來古哥,還真的有在這裡拍XDD”甲子園的球員宿舍就是在這裡拍的~我眼力真好!!!!)

 

然後我寶貝相機今天開始出現問題,顏色拍起來不太接近現場的顏色,但出乎意料的好看XDD我完全沒有調色喔~~XDDD

 

木柵圍牆種了很多這種植物,這植物好好看,漸變的綠色黃色紅色,真美

 

這棟真的好美喔喔喔喔喔(一直拍不停XD)

 

硬要跟她合照XDDD

PHOTO BY 老哥

 

發現一個入口!!!然後我們就進來庭院裡面了~~我有掙扎過…因為我不確定是否有開放呀> <但我們還是進去了(!!!)

庭院都有設置路燈了,那就表示是有開放的呀!!!(大概吧…= =|||||)

 

相機的某個功能拍起來還挺好看的(我真的忘了是啥功能…)

 

隨便一個取景都好好看喔~~~>////<

 

漂亮的兩層樓~~(這張比較偏正常色XD)

 

我顯得好小隻X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在拍這裡的時候,我們發現建築裡面有人在走路!!!!一度很擔心會不會有人出來趕我們,但結果沒有勒…> <

 

拍起來都好有味道~~

PHOTO BY 老弟

 

後面的庭院拍得差不多了,接著我們往另一邊去看,結果…這是什麼…有小門還有一個很大的庭院……==

 

可惡,會不會太漂亮了…

 

這裡應該是這棟建築的大門吧…掛紅色燈籠好可愛>////<

 

拍直的也很有味道~~

 

正當我拍大門拍得正歡時,門突然打開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。口。||||||

拜託管理員不要趕我們走~~~~QAQß當我正想脫口而出時,大門出現的人…不是我想像中的警衛大哥,而是一位穿著卡其制服的…替代役男性…耶……。_。呆~

然後對方說可以進去參觀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~~~~不過要脫鞋XDDD

 

爽翻了當然是趕緊脫鞋衝進去呀XDD(冷靜!!!!)

不過替代役男說等下12點是午休時間,不對外開放,喔靠!!!我們中午11點從國家廣播文物館出來,先在這棟外面拍了一段時間,現在離12點剩下不到15分鐘呀QAQ

只好飛快的參觀了~~~因為替代役男不讓我們盧~~T_T

~我記得替代役男說開放時間好像是早上9點到中午12點,下午好像1點半還是2點到5點…

可以打電話去國家廣播文物館詢問~~就在隔壁而已嘛,應該可以吧…= =||||||||

 

筆直的走廊

 

不知道上面為何要掛那些花卉的燈……

 

好大的塌塌米和室~~~

 

要不是時間不夠,我真想撲下去呀!!!!!

 

壁櫥~和紙是紙鶴耶~~好漂亮~~

 

這是另外的一個地方…洗澡?洗衣間?

 

要上來二樓了!!!好興奮喔~~

 

漂亮的樓梯,窗戶好高挑~

 

二樓也是有很大間的塌塌米和室

 

漂亮的和紙

 

12點一到我們很準時的去穿鞋喔~~~離開時我有問了替代役男,電影KANO是不是有在這邊拍呀?替代役男說有,就在一樓的塌塌米和室。   

哇靠~~我根本就嗨翻了~~~>/////< 我的直覺怎麼這麼準啦~~~~>//////<

等我們走出大門後,替代役男就把門上鎖了~~~

但不管如何還是很開心啦~~~~真是今天的意外之旅呀~~開心的來一張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這張是我哥拍的,我不知道他啥時拍的XD不過看起來好像是要去住日式旅舍喔XDD

PHOTO BY 老哥

 

招待所的附近有一些日式建築,現在嘉義縣觀光局有在整修喔~

不過上面標註施工時間是到2014314,嗯…今天已經75了……

這進度也落後太多了吧~~~== 加油,好嗎?

 

用綠色鐵皮圍起來的日式宿舍群沒有辦法參觀,沒關係~另一頭有幾棟沒有圍起來~~

外觀看起來還挺好的,嘉義的日式建築很多都是深土色配上水藍色配色,真的好好看~

 

居然還有門牌…

 

其實這兩棟超酷的喔~~雖然是兩戶人家,不過房子是左右對襯的耶~~由遠一點拍就很明顯看出來了~~

中間還有一根以前的電線塔XD(應該是),以前的電線塔怎麼那麼好看~

 

我相機顏色又怪怪的了~~~左邊的房子~~

 

右邊的房子~~~真的很漂亮耶~~嘉義縣觀光局不打算整理一下嗎~~放著爛很可惜耶> <

 

是很漂亮的格局,小庭園種了不少植物,而且左右兩棟的走道規格也一樣喔~

 

旁邊這棟獨立的日式建築也很好看

 

門戶都大開耶,好害羞喔>////< (羞屁= =)

 

側面也好好看

 

四周散落落葉,挺有味道的

 

這編號是做啥用的???

 

合照是一定要的~~~

PHOTO BY 老弟

 

這張顏色調很久,因為相機拍出來幾乎全黑~~~相機臨時壞掉也太GG了…Q_Q

PHOTO BY 老弟

 

這棟也有門牌

 

以前舊的門牌

 

進來瞧瞧~米白色的牆加上藍綠色的配色真好看

 

挑高的天花板

 

拍起來挺好看的>////<

PHOTO BY 老弟

 

庭院

 

走廊意外的窄

 

大門

 

這一間的格局真的很漂亮

 

有點像是在屋簷下躲雨的FU~~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放送局對面的這戶平房也挺好看的

 

平房後方的農田有農夫在犛田,後面跟了很多白鷺鷥,真可愛XD

 

接著我們去吃午餐~~午餐就隨意解決了~~~~XDD

期待下午的重頭戲~~~~”劉家洋樓”~~~~^0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