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就誠實的說出來吧


原本右手腕上,繫上了一條紅色的幸運繩

因為右手常用,總覺得紅色的繩子綁在那,很卡卡的

所以我就換來了左手腕上

那一條紅繩,有著我許下的願望,希望總有一天願望能實現

紅繩可以自已脫落,代表著許望成真



可是現在我左手腕上沒有那一條紅繩,右手腕上更沒有

不是它自行掉落,而是我把它拆下



紅繩自行拿掉,這代表什麼意思

應該心裡有數吧



這也不是什麼變不變心的

只是感覺不一樣了

少了

淡了

變了




但是還存在著一些



不會離開那個地方

只是感覺變了、淡了、少了







HEY

你們的幸福,自已好好努力吧


我提早下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