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哼…<冷笑>被我打入冷宮很久的網球王子!!!!

最近因為哈了很久的同人誌有人賣的超便宜!!!!

一宮思帆大的!!是總集本。208頁才9百!!!

天啊~~~~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配對…>////<



桃城X薰…天啊…可愛的小薰蛇啊~~~~這個配對…我沒看過!!大心!!

千石X跡部…嘿嘿嘿…高高在上的跡部是受…還是跟千石…神奇的配對…

千石X亞久津!!!!GOD!!!哈哈~~那個火爆浪子亞久津是受!!!絕讚!!大心!!!

鳳X冥戶…這是我最愛的冰帝配對啊!!冥戶好可愛…=///=年下攻…特讚…

跡部X神尾…可愛的神尾~~太棒了~~~神尾啊~~~

忍足X跡部…SO SO啦…很受大家喜歡的配對啊…我還不至於討厭啦~~

以上!!!真的很好看~~~~>////<

還有彩頁喔!!不過鳳X冥戶太少了…看不過癮啦!!!

看來…我又得花錢買其他的嚕~~

接下來鳳X冥戶的大手作者…是…品川桑~~~不過有點小貴…

而且也沒有H啊啊啊…我會死…我要看H啦…<泣>



網球王子…還是很好看…<笑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