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…最壞的念頭還是發生了…


今天早上睡過頭,約好牙醫的時間已經快到了

可是我人還躺在床上剛起床=_=只好取消看牙醫了

但是我好緊張呀!!自從得知蛀牙很嚴重,就很想要快點醫好

雖然星期三已經看過一次了,但是還是想快點補完蛀牙


所以拜託了阿琬載我去最近在同學間風評不錯的牙醫

原本覺得掛號一次要100元比之前去的那間貴(50元)

所以一直很不想去,可是沒辦法,就非得去>_<


天氣超冷,風很強,我還耍任性請阿琬載我去看牙醫

明明是我睡過頭…=_=||||阿琬謝謝你(跪拜)


一到了醫院外面,超高級的=~=還沒到門診時間

就先進去等,一進到裡面就覺得花100元我ok=v=

好高級喔喔喔!!!門市和助手都超棒的啦~~~~

結果幸好2點半預約的人臨時取消,所以我2點半就進去看了


幫我看牙的牙醫很帥=v=斯文型的耶~而且人很好~助手也很好~

助手看我的牙齒x光照,說我牙長的算不錯(只是蛀牙很多…=~=y)

還問我智齒是長完了嗎?我說沒有,助手有驚到

看x光照,說我應該沒有智齒,因為沒有拍到,就算沒長也是能拍出來

我就很驚的問說:「有這種人喔?(沒智齒)」

助手就說當然有呀~(我忘了我就是沒智齒的那種人=~=)


不久醫生來了,先跟我打哈哈了一下~

一問之下得知我是XX學校的學生,就說醫院是學校的特約醫院耶~

掛號費可以打折耶XD只剩下50元(心)跟原本去的那家一樣~

但是這家比較好=v=以後要來這一家~


醫生就先檢查蛀牙…哈哈哈…又是唸了一連串的蛀牙面…=~=

而且還跟我說有一顆蛀很深…99.9%要抽神經…(是一顆而已吧…=~=?)

我傻了…。~。|||||醫生問我那顆不會痛嗎(要抽神經的牙)

我說不會耶…然後醫生有驚到我怎麼不會痛?因為蛀很深了……=~=y

醫生問我要先弄抽神經的牙,還是先補其他的蛀牙

要死就先死吧,我就說要抽神經,醫生有嚇到=~=


然後就一連串的…可怕的聲音…=~=||||打了麻醉嘴巴腫了…

一直張嘴都麻掉了=~=|||||

過了半小時左右吧…終於弄好了…不過還要回診好幾次

除了抽神經的還要再處理,其他蛀牙的地方也還要補…


唉…這就是6年沒看牙醫的下場(哭)



大家一定要記得每半年要定期去看牙醫!!!!!


要開始過著吃粥的生活……=~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