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耶~~
好緊張喔…不知道該怎樣開口耶…ORZ
今天早上有結婚照要拍…不過因為天氣不好,所以原本要外拍的
就取消了…真是可惜,這對新人沒有家屬跟來說
因為只有拍一套白紗,我是可以跟去的說ORZ

其實今天也沒有幹什麼事,就去看棚拍…
不過因為看了快20天去了,我也看到有點膩了…ORZ
所以我…我沒有每套都去看…XDDDD
我就待在工作室,讀一下考題還是畫畫的…

下午快6點吧…因為陳主任6點半下班的…
他又是我的指導員,實習的紀錄本有最後的總評語
需要指導員寫,就趕緊拿給他寫…
結果陳主任就大驚,因為他最不會寫這個了XDDD
那時大家正在吃晚餐,就在幫陳主任想一些用詞
當然是寫好話啦~~真的是很謝謝大家呢~

結果那一頁陳主任寫了快半小時,寫完就可以下班了XDDD
我也跟大家說了謝謝這一陣子的照顧…>///<
真是超級害羞的啦~~~~
有空我會過來看看大家的XDDD

寫完了本子,我就上樓跟攝影大哥聊天
結果一聊,聊到了快8點…攝影部的下班時間XDDD
哈哈哈我的天吶吶~害我的肚子一直在叫的XDD
我真的跟攝影大哥很有話聊耶~~

就聊一些婚紗攝影的風格啊~
還有拍攝景點啊~~~
攝影大哥還直接問我什麼時候要回來玩XDD
說可以打電話來問,有外拍可以跟過去XDD
攝影大哥人其實很好的~~

實習正式結束了,總時數是163小時。
謝謝店裡大家這一陣子的照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