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L我最近就是…閃到腰啦…(羞)
對!!媽的我居然洗衣服洗到閃到腰啦!!整個就是痛死這樣…
我已經貼了5天的藥布貼了…

是說星期三有上"美體課"…就一些SPA相關的這樣…
在第三節下課(我上第二~第四節課,共三節),我跟老師哀說我閃到腰…很痛這樣
心想讓老師幫我"抓龍"(台)一下~因為我們老師很厲害喔!!!!
讓我的腰好過一些這樣…老師就很好心的說好喔~~~~
叫我躺在美容床上,背朝上這樣。我就很乖乖的聽話喔~~~

然後算是我那一掛的就在旁邊看,邊說L好好喔~好羨慕之類的~
結果老師要開始做的時候,說了一句話讓我傻眼也超後悔的。
「會有點痛喔(心)」

結果真的超痛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媽啊痛死我了啦!!!這根本就是在整我吧!!!!你知道就算我看不到老師…
也只道老師使出了全部的力氣在推我的筯啊!!!
而且我老師很知道怎麼藉由身體使力,所以更痛。

又癢又痛又酸。老師叫我不要笑…可是我是超怕癢的啊!!!!!!!!!
叫我嘴巴張開,怕我"岔氣"。不過痛死了我根本忘了怎麼收口水啊!!!
差點口水都要流下來了…

因為又癢又痛又酸…我就邊叫邊笑的…老師一直叫我別笑…怕岔氣?
可是沒辦法啊…好痛啊…我也一直在忍啊…
那位林同學。你還很…嗯…對於我在笑不屑的說:「老師很認真在做你不要笑啦」
拜託我當然知道老師很認真啊!!因為超痛的!!!!
可是這是我的身體反應啊我沒辦法啊同學!!!我對於你這句我超氣的好嗎…
我已經跟不少人抱怨很多次了…
拜託下次你來弄我相信你也是邊笑邊叫的…(指+瞪)

至於老師是如何幫我弄背部…我已經忘光了。因為那時痛到沒知覺老師在弄什麼…
真的是好痛我差點哭了。
我只記得老師走到我前面,2手捏著我的肩膀,用力一扭又往上拉!!!!!!
媽啊我痛到叫不出來耶!!!!!!痛死!!!!!!!!!!
做完超酸又麻又痛的…拜託我晚上上班還要調飲料耶…我怎麼搖啊…
我今天(星期四)肩膀還是超酸的…狂噴肌樂耶…好痛…

下來好不容易做完了…正當我還在茫然的時候…
老師突然抓過我的左手…想說要幹嘛…一按我的手肘附近的某點。
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痛到叫不出來立刻撇頭快哭了這樣。
然後老師在說功效我根本聽不下去…因為腦中只有"痛"這個字。

天啊我全身還在酸…星期三下午去上班還噴了肌樂去…
早班的就說我身上的藥味很重…沒辦法啊我痛死了…
結果星期三晚上睡覺前我又噴了肌樂,又在背部貼了藥布
過了一會藥效來了…太熱了…差點睡不著XDDD超白七的啦…=3=
厚唷真的好痛…我現在一按我的肩膀是很痛的…今天晚上還要上班…(哭了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