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因為一次無意的好奇下載…
就讓我從此愛上BL廣播劇…(笑)

我說!!櫻井孝宏大人啊~~~~
我實在是不想聽你當攻啊啊啊…
你是總受啊…鳴鳴鳴…
就好比在"今日當魔王"中的…有利啊!!
因為有利是總受!!(只是個人偏見…)

啊啊…櫻井大人當受方啊…
聽聲音可以讓我幻想是克勞德當受啊…
還可以幻想長谷雄是受方啊…
(開始幻想中……………)

實在是太棒了啊!!!!!
聲優大大們真的是太厲害了~~
奇怪…明明你們都是異性戀…
到底是上哪學來這些OOXX時的聲音啊…(默)

保志總一郎大人!!你的聽音也是超好聽的啊!!
我好愛你當受的聲音啊~~~(瘋狂)
超可愛!!!尤其是當學生的話更是可愛啊…(羞)

我真是太佩服你們了…聲優大大…
子安武人大人你的聲音真是有磁性啊…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