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的如我所想的…我還真的中了嶺東科技大學的流行設計系…
雖然這是我填的第一志願…可是…唉…沒好友陪我讀…
要一個人去闖盪…全新的環境,全新的陌生人…
該怎麼辦呢…就要這樣無依無靠一個人去台中嗎…
有沒有我認識的人也讀嶺東啊…熟不熟已經無所謂了…
只有要人陪我…陪我度過那一段不知是哪的陌生期…
我是不會寂寞的。我相信我不會寂寞…

到了台中,先是找出台中棒球場…
然後是先認識了一下環境,接下來就是去找打工了吧…
要買什麼就要自已賺錢。學雜費也是要靠助學貸款…
趕緊存錢還錢吧…只能這麼做。要不我家會完蛋。

台中耶…一想到那是噁心的興農牛的主場…
就覺得好討厭…討厭的興農牛…
可是以後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幫熊熊加油了吧…
呵呵~幫熊熊加油耶~想都沒想到真的可以幫熊熊加油~
統一要多常來台中喔~因為我來到台中啦…

阿榮不能忘了我喔…= =要不我會哭…Q^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