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比賽…正當我沈溺於勝利的喜悅之中…
突然電視的畫面轉到了在統一休息區前的蔡明里主播…
他以沈重的聲音說了一些我不敢至信的話…

「在剛剛,謝長亨已經向媒體證實了他要辭了總教練一職…」
「統一是有挽留他是否要擔任投手教縳一職,不過草總挽拒了。」
「草總因為上半季的戰績不好,所以請辭了總教練一職…」
「草總堅決要離開統一獅…」

隨著蔡主播一句一句的講…我的淚水…也一滴一滴不爭氣的流下來…
我承認我愛哭!!我承認我愛感情用事!!我什麼都承認…
我不要!!!草總!!草總!!草總啊…我最尊敬的草總啊…

上半季戰績不好又不是你的錯!!現在是球隊的換血期啊…
鎮痛期是一定有的啊…而且!!是他們新人自已打不好啊!!
是他們!!明明是他們的錯!!你把機會留給他們…
是他們自已不好好保握啊!!打擊不好又不是你的錯!!
為什麼!!為什麼!!為什麼!!我不要!!我不要!!我不要!!…

為什麼這種節骨眼我的腳竟是受傷!!!
不太能走…更是不能彎!!為什麼要挑在這時候受傷!!!
他媽的!!!我想去球場那,我想去統一那…我想去…問草總!!

自從去年初我正式當上獅迷後…每次見到草總…
草總總是笑笑的跟我打招呼…笑笑的跟我聊一些話…
喜歡他喜歡到跟朋友私下都叫草總為"草爸"…<笑>
我們跟草總拍了很多合照…大合照,二人的合照…
還把合照放在畢業冊上呢~同學快氣死了!!!
我們還把大合照的照片放大護貝後送給草總~~
草總可是很開心呢~~草總…草總…我不要…

不能被動下去了!!明天去球場吧!!!要主動!!
拖著這該死的腳!!走路慢也得去!!我‧要見草總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