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30日>>誠泰VS統一>>台南棒球場>>補賽

這一場比賽…實在是憾動人心啊…
本土兩大主投,林恩宇VS林岳平。
這場比賽,算是大餅比較占上風吧。
可是雙方的打擊卻是慘成這樣…統一的殘壘比較多
而關鍵的8局上,大餅被打了3支安打並加上自已一次的失誤,
失了一分,也毀了他自已前七局的精彩投球。

不過得要提一下,那時是1出局,3壘是電風,那時已經是1:0落後了。
打者打出一個滾地球,電風往本壘衝,SS的陽東益趨前接到球直接往本壘丟
小高接到球,電風往小高飛撲,不過小高一個旋轉轉身,躲過了電風的飛撲…
電風就…撲倒在地上…哈哈…還滿好笑的…小高帥…XD
那一局剩下一個出局數,對上的是左打,草總大膽的換上新人顏淳浩…
嚇了我一跳。口。|||不過幸好是守成啦~~只失了一分。

而戰局來到了9局下,第一位打者是山豬,接近全壘打牆被接殺。
誠泰那時換上的投手是米力威。說真的,會換上米力威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…
我一直以為會換上老闆的…因為米力威有球速沒控球…
就是因為沒控球,接下來四壞了四棒陳連宏,換上了阿榮。
五棒的國慶打了一個內野滾地球,不過滾得有夠慢…變成安打!!
1、2壘有人,換小琦打擊,也是內野滾地球,2B手接到,傳2B…
結果傳偏了,而阿榮直接往本壘衝!!!SS手傳本壘偏了,阿榮跑回了一分!!
他高興得要死嘿!!!XD興奮的起身拍了個掌再高舉右手比"1"!!!
此時是2、3壘有人了。換阿典的打擊,擊出內野高彈跳球…
比賽贏了!!!1:2統一逆轉勝!!我的媽啊!!高興死了~~~

而另外一邊興農也贏了,誠泰和興農要打加賽…XD
時間是訂在7月21日,在嘉義市立球場~~
誠泰我支持你啊~~~~XDDDD

統一萬歲!!!!XDDDD
勝投>>凱撒大帝啊~~~
敗投>>有球速沒控球的米力威~~
勝利打點>>新兵阿典典啦~~
MVP>>超強的大餅餅啦~~~

對了~~在關鍵的9局下半要開始時~~
在誠泰的休息區啊,他們的三大門神~小雞、風的兒子、英傑拔~
三個人拿著空的大的曠泉水的瓶子在那敲~~~XDDD
英傑拔還拿那個打小雞的頭~站在中間的風的兒子一手拿一個,
互打小雞和英傑的頭~~~XD打了一下還不夠再打第二下~~~XDDD
真是笑死我啦~~~這三位門神真是爆笑啊~~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