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

因為一堆原因…原本我是打算去看星期六下午四點半的SJ的3D演唱會電影的…

最後我就把票讓給了我妹和她的朋友去看

但是代價就是要載我妹去電影院再載回來…=_=||||||||

所以我妹去看電影的這段時間,我該怎麼辦呢~~~=_=

約了阿姊要一起去吃東西吶~~原本是要跟阿姊去看電影的…

真是對不住阿姊…也謝謝阿姊的體諒T T

去了阿姊家外面等阿姊,坐在機車上,在阿姊家的外面…

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男朋友在等女朋友XDDDD




先是陪了阿姊去"名佳美"買東西(類似"寶雅"的大型賣場)

這家好好逛喔~好多東西"寶雅"都沒有=_=我和阿姊一直手牽手喔~~~~>/////<

逛完了之後阿姊就帶我去"成大"附近的義式簡餐店去吃東西




這家店超可愛的啦~~我們是下午去的,但是店的外觀是我晚上吃飽才拍的~

藍白的地中海建築實在是太得我心了~~~~




還有椰子樹超可愛的~~~~而且店家在小巷子裡,真的是很有情調~~




上了菜單~滿滿的好料呀~~




給了不錯的位子,在窗戶旁邊~~水杯很可愛~~裡面還有蕃茄呢~~




店裡的氣氛很安靜,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




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會有中國風的青花瓷是…?

阿姊說是老闆的惡趣味…=3=||||




很喜歡牆上的裝飾,用圓盤上面有人們的笑臉~




是帥鍋~~特別拍一張~~~XDDD




總算上菜了~~我們二人合吃了一份"酥炸雞肉奶油磨菇麵"~份量很大我覺得…

重點是二塊香酥的雞肉呀~~真是好吃~~~




阿姊還點了一份小品"酥炸脆薯奶油起士"。

不過阿姊說一開始這道料理是沾咖哩醬的,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咖哩醬




相信阿姊的話果然沒有錯~~沾咖哩醬超好吃的呀!!!!!!!!!




然後服務生幫我們換了瓶水~裡面的蕃茄更多了~好可愛XDDD




最後上了份甜點~"義式布丁"。超好吃的!!!!!!!

難怪阿姊說台南那幾家有名的布丁店她都不放在眼裡~這家的超好吃的呀!!!

口感很紮實~很Q~~~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呀~~~




另一份甜點"提拉米蘇"蛋糕~也很好吃~~~~而且很大一塊,這樣一塊才NT70元耶~~~

有沒有搞錯啦~~好便宜~~~~~>/////<




幸好我們沒有點湯品,因為吃這樣我就超飽了…=_=

結果看到服務生端上了飲料"巧克力歐蕾",我真的要瘋了…超大一杯的啦…OTZ

不過有點甜,也可能我不太喜歡吃甜的關係…




好不容易全都吃完喝完了~~~~~~乾淨的盤子~~嘿嘿~~~

照片中另一杯用塑膠杯裝的飲料是"薔薇柳橙冰茶"~非常的好喝~~~不過記得要去冰喔…>0<




嗚呼呼~~~今天很優雅的阿姊~~~~

謝謝阿姊約我出來散心~~^ ^愛你喔~~~~而且這家店超棒的~~~




打死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~~吃得好撐~~又要胖了阿姊~~~T0T




吃飽後太撐,和阿姊手牽手在路上散步,成大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呀~~~~~

今天我可是當了阿姊的貼心小男朋友喔~~~~^___^




然後我載阿姊回家後,我就騎著機車去載我妹,然後再騎回家呀…好遠~~~~~

親愛的阿姊~下次我們再去別家店吃飯唷~~~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