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從早上開始
心情就起起伏伏
沒有告訴任何人,今天是我一周年的日子
因為覺得這沒有什麼,雖然"一周年"聽起來是很長的時間
可是其實也過的很快……

下午聽廣播聽到大云哥的"非你不可"
頓時讓我心情好多了

康撒哈密達~大云哥~

至少今天最後我是開心的




回想2009年12月21日到2010年12月21日的這一年
生氣也好,難過也好,不甘也好,不屑也好,迷茫也好
甚至是覺得自尊被人賤踏在腳下……
但是還是很開心認識了一些新的人,也學到了新的東西
更讓我體會到了這個產業很多的現實及殘忍的事實
我的小心臟更加的強大了~

總之,一周年happy~明天繼續加油~




雖然我不太期待二周年-=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