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圖片全為外掛~請耐心等待~~******


林田山玩完後,最後一個地方就是來花東必去的"太魯閣"!!!!

上次來花蓮沒去是因為颱風來了= =我才不想去找死呢= =

於是我是很俗的觀光客= =這門牌是一定要來一張的XDDD




其實到這門牌,很多人都會停下來拍照,不過我說一團人出來呀…

是沒人想到要帶腳架嗎!!!!想拍團體照就拜託別人這像話嗎= =

一團接著一團,大爺我是來玩的又不是來幫你們拍照的= =

拍了二團人馬之後,眼看他們都上車要去玩太魯閣了,別團居然還叫我要幫他們拍團體照!!!

「不好意思我們趕時間= =」講完立刻甩頭走人= =

大爺我是觀光客,是來玩的= =不是我無情是你們太蠢不帶腳架= =


太魯閣真的是太美了T T然後我真的覺得我是在內地= =我身邊都是一團一團的大陸客呀= =

於是第一個景點~~燕子口~~~~這是入口~



於是來太魯閣玩一定要先上網去查資料,看車子可以停哪裡之類的= =

因為什麼都不知道就跑來太魯閣了…車該停哪真是折磨我們很久= =


燕子口真的超漂亮的…那淡淡的咖啡色到底是怎麼形成的= =







燕子口的路






燕子口太美,跟它合照超像合成照的= =




燕子口走出來了~漂亮的太魯閣~~其實看久了頭會暈呢= =




唉,我好像毀了太魯閣的美= =




燕子口附近的橋~橋上的燕子好可愛~~




橋邊的風景~~太壯觀了~~~




順著台8(就是太魯閣的路線),第二個景點來到了"九曲洞"

不過因為有落石,所以九曲洞強制要戴安全帽,而且只能走一小段= =




可怕的落石= =(那你拍個P= =)




難得戴工人的帽子……來一張吧XDDD




在太魯閣,處處可見地上寫"靠岩壁行走"…




下面的景點,就是"慈母橋"和"慈母亭"~~紅色的橋在綠色的山谷中非常的漂亮~~




慈母亭~~




另一邊的小亭~那位置很可怕的樣子…不過我有走上去看XD




在小亭上看到的景致~




大理石真的很漂亮~~那天太魯閣的溪流都是灰色的= =




另一頭的台8




下來就是到"天祥"。一般好像都到天祥後,就回頭沿路回去了~




在小溪旁的泥沙地…我居然發現有人走下去寫字!!!!!!找的到嗎~有2處XDDD




我要公佈答案嚕~~~~~


有找到嗎~~仔細找是有的喔~~~~~


有2個地方~~~哈哈哈~~~~~


公佈答案~~~~~




答案近照XDDD






天祥附近的寺廟入口~不過沒有爬上去= =那是好漢坡了吧…= =




天祥居然有客運…= =好像可以開到"梨山"的樣子……




於是我們就是跟隨潮流的觀光客= =我們就在天祥反折~沿路在去還沒有去到的"長春祠"~




於是我真的覺得我在內地…因為我身邊全都是大陸客!!!!!!


長春祠外邊的長春橋~




要到長春祠需要走一段路,路口超有趣的= =




我很好奇山壁上那字是怎麼弄出來的= =誰會輕空來著呀??




長春祠很漂亮的~




長春祠的小潭水很清~~~應該能生飲吧= =?




於是第二天的太魯閣就這樣結束了~~~~~

回到民宿我記得是6點多左右~時間抓的剛剛好~哈哈哈~~太佩服我自已了~~~XDDD

民宿我忘了拍照T T這家民宿真的很不錯呀~是三合院式的~房間很漂亮~床很軟很好睡!!!

重點是離七星潭很近~雖然不是遊客最多的七星潭…七星潭就是一個海彎呀…

我們住的地方是北端的七星潭,遊客最多的是南端= =


晚上借了民宿提供的腳踏車騎去七星潭,那腳踏車很多都沒風= =

住之前要跟民宿的人說一下腳踏車的事= =民宿叫"古井民宿",大推呀!!!!哈哈哈~~~

去七星潭的路上很暗說真的= =而且路上就是軍營呀…那個阿兵小哥別打盹呀= =


好不容易總算是到了七星潭,大概騎了10多分吧…

嗯…這邊的浪很大= =而且沒有什麼人……也沒什麼燈光…

晚上的七星潭超可怕的…一眼望去那海岸線…是無止盡的黑…

感覺望著望著魂都會被吸走的樣子…浪也很大…那聲音感覺就像是要往自已撲過來的樣子…

待了一會,看了晚上另一面的七星潭,就回去民宿了

雲層太厚也看不到星星T T明天早上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日出T T


於是回到民宿又宅在民宿了= =

床真的很好睡~然後晚上12點老哥又來電吵我睡覺了= =

說什麼有星星要帶我去看,哪知一聽到我住的地方又跟我說88明天見了T T

老哥你太過份了嗚嗚嗚嗚T T

睡去ZZZZZZ

============第二天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