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圖片全為外掛~請耐心等待~~******


咱們家又去花東了~哇哈哈哈~因為我媽的一些堅持

所以於是花東行又再次成行了~這次走的是山線~

為此三天二夜(六、日、一)的花東行我老早就跟公司請好假了~哇哈哈哈~

大爺我要出去玩!!!!工作什麼的給我閃一邊去= =

不過我又再次被氣象局給騙了呀T T明明就說會好天氣的…民宿都訂好了…

星期五才跟我說什麼季風南下東部會下雨T T

嗚嗚陰天的太平洋一點都不漂亮呀T T


於是還是成行了…星期六一早起床,台南的天氣不錯= =

一樣先從屏東的台9接去台東。開在屏東的時候,我一直往中央山脈看去

想看看隔壁的台東天氣好不好= =開在屏東橫向台東的台9線

我一邊看從台東來的車子,一邊喃喃的說「為什麼要開車燈呀…台東有下雨嗎…」

然後我媽就回了說「看車子沒有雨滴,開車燈應該是開山路的習慣吧」

我猛然的看向我媽「媽你真了解我在想什麼T T」,我媽就笑了…


好不容易來到了台東,山路我一向頭暈呀我= =

幸好天氣還算不錯~雲層多了些就是了= =請看下圖,當天的雲層有多厚= =




這次花東行的地點依舊是我在選= =這次更過份連民宿也是我找的T T

好過份呀又不是我一個人出去玩的T T太悲催了我= =

第一站來到了台9線上的"初鹿牧場",門票一人要100元呀有點貴= =

重點是轉彎進去初鹿牧場的路名實在是太有趣了~叫"文泰路"~哈哈哈我小舅就叫文泰XDD


一到初鹿牧場我居然看到了塗著各國旗子的牛!!!!




難不成是在學去年的"台北奔年節"嗎??沒關係~看到台灣的國旗放在正中間我心情大好~~

於是跑去另一邊看看是否一樣…結果一看我傻了= =我鄙視初鹿牧場= =




想要增加大陸觀光客也不是玩這招的= =


初鹿牧場有不少頭這種彩繪牛,不過大部份都很醜= =

我拍完後在電腦整理照片,才發現這麼醜的彩繪牛我幹嘛要拍= =

比較能看的就是這2頭國旗牛吧…另一頭在一間餐廰的頭上= =




這頭就漂亮多了~~~台灣的國旗真是美呆了!!!!!!


初鹿牧場裡面有一間很鄉村小屋的咖啡廰~真的滿漂亮的~




外面的蕨類植物還裝有撒水器~




彎彎的小路很有詩情話意~




門外有青蛙管家~XD




牧場園區中還有很短的雙林大道= =不過配上白色馬車,還真有在英倫的感覺=-=




牧場真的很漂亮~一大片的草原真想去打滾呀~~~~~

只是一想到我褲子要穿三天我就打住了= =




天氣其實很好~陰陰涼涼的,有時還會有些太陽~只是拍照起來就不漂亮了= =

我拍到牛了= =放草原的牛其實不多= =




白色的木欄配上綠油油的草原是最棒的!!!!




於是我真的不會面對鏡頭…你看我都閉眼睛了= =




以上就是初鹿牧場行~如果可以的話…其實去免錢的牧場就可以了= =其實滿小的

如果沒有趕行程的話,去草原上奔走打滾也是滿不錯的~我還看到有人拿棒球手套來玩接球……

何必呢?台東空地那麼多,何必花100元來這邊玩傳接球= =


台東就只有初鹿牧場而已XDDD下來就直奔花蓮的"六十石山"了~~

當然,早就過了金針花的季節了= =因為我聽我哥說就算不是金針花季

六十石山看花東縱谷也是很漂亮的~於是我就納入了我的行程了~~~~


在去六十石山會經過"台23",那是我今年過年時去台東玩時經過的一條路

那邊真的很漂亮很漂亮T T我是真的很想再進去看一次,因為真的很漂亮,很像仙境…

在最後終於讓我爸開進台23的路上…不過開到4公里就折回了…因為我最喜歡的地方好像在滿裡面的…T T

於是太悲催的…咱們離開了台23……T T全速往六十石了去了…


嗯~在咱們往六十石山的路上,在"鹿野"的道路上,我們發現了聖光呀!!!!



真的很不可思議呀~我全程都盯著那聖光看= =


到了六十石山…下雨了T T太悲催了!!!!!而且山路很小很斜好可怕T T

有45度的斜坡呢…我們都在想老哥那一台125的機車怎麼騎上去的= =

一路上都沒有看到金針花…原本我就不抱任何希望的…可是沒想到!!!上蒼可憐我呀T T

我發現有一小片的金針花呀!!!!太激動了!!!!!




在煙雨濛濛中,金針花也是很漂亮的




也很難得在六十石山碰上下雨…真的很冷= =




在下山的路上,發現了一處地方可以看到整個花東縱谷呀!!!!!

聰明的人一看照片就知道了XDDD




風景真的很漂亮~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= =




默默的跟美景合照~~~哈哈哈~~~~



我媽都說我拍照都喜歡撇嘴= =


然後就下山了= =咱們第一天住的地方就離六十石山很近……

不過那時才5點多吧…這麼早就回民宿宅著…民宿的人也驚到吧= =

其實這次住的民宿我還滿喜歡的~屋外一片的稻田呀~~太清爽了~~~




鄉間路燈什麼的最有愛了!!!!




轉口進去民宿的路上住戶還養了鴨= =




這戶住家養的鴨還真有靈性,我要拍牠們,牠們還會看鏡頭= =

金"鴨"獨立的鴨= =




因為我爸媽吃素,一到民宿我爸就去睡了= =

我和我媽和我弟就出去要找東西吃…最近的數字超商要7、8公里呢= =(驚)

於是我和我弟就吃了附近的小吃店的麵,還害我肚子不舒服= =

我媽則是買了泡麵回去民宿煮…我還在當地的雜貨店找到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古早味的零嘴麵T T

於是2天就吃完了,我就沒拍照了T T嗚嗚嗚…台南上哪買啦~~~~~~~


然後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……晚上就宅在民宿!!!!= =

咱們家累死了…9點就睡覺了…我則是看電視看到10點……

然後我哥11點打電話來吵我睡覺!!!!!!老大我都入眠了呀T T

於是這床真好睡……ZZZZZZZ


=========第一天END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