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沒有來無名了…因為其實最近也沒有什麼事……

日子依舊這樣過…生活的重心不是工作就是我最近喜歡上的K國團體,SJ


怎麼辦…真的變成粉絲了呀…原本說就算當了粉絲,不過還是不能從我身上拿走任何錢的(除了演唱會=_=)

可是我還是去預購新專輯的台壓版了呀…看著預購單我還一度猛傻笑……真的是沒救了呀…


前陣子在網拍上訂的,跟敏敏(SJ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位)之前戴的耳環是一樣的~

應該是飾品贊助商…因為SJ很多人的飾品都是這個牌子的

網拍有在幫人從韓國代訂,敏敏有戴了很多組,不過最後我只買了2組

一組是敏敏很常戴的,很多照片上都看的到,另一組是我自已還滿喜歡的

等了快一個月總算是來了呀~~~超開心的!!雖然敏敏已經不再戴耳環了…(傷心)

但是能戴一樣的我還是很開心呀~很幸福呀~我圓滿了~~~~


放圖!!!!!!

敏敏常戴的耳環~~天使十字耳環~~




另一個是六芒星耳環~不常看敏敏戴的說…這集節目是聖誕特輯…可能是想說六芒星當成雪花才戴的吧…=_=




我買的耳環~~~~~~




天使十字耳環近照~~




六芒星耳環近照~




以下是個人自拍時間=_=

天使十字耳環~~~~~大愛這個呀~~雖然我以前是不喜歡戴垂式耳環的…

不過……敏敏呀~喜歡上你後我什麼都變了呀……




六芒星耳環~





順便說下我的頭毛好了…最近剛剪的~一邊長一邊短=_=







短的那邊因為有三個耳洞,我都戴習慣了,想露出來就剪短了~

另一邊留長是因為我那邊只有一個耳洞,留著要戴敏敏的耳環的~~~

因為是垂吊式的耳環,就可以留比較長…嘻嘻嘻~


喔~我最後還化了銀赫的新眼妝呀…可是效果不好我放棄放圖上來=_=

等我台版的海報拿到,貼在房間後我在畫銀赫的妝吧!!!!

連同跟海報一同入鏡呀哇哈哈~~






唉…都多大歲數的人了…還這米迷偶像的…嘖嘖嘖嘖……

敏敏還只我大半年而已…叫OPPA嗎?呵呵呵真不合我的形象…=_=(汗)

唉…管他的……反正我是以一個攻君(?)的角度去喜歡敏敏的…(喂喂喂)

不管怎麼樣~~~敏敏我最愛你了啦!!!!你是最棒的!!!!全能擔當別再慣性自卑了啦真想揍你=皿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