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PAN演了這個彩妝廣告我還真的不知道呢……

怪了我最近狂看電視的耶…怎麼都看不到?還是只有網路上才有??


這支叫「浪漫永恆版」。管他彩妝的牌子是啥還是女主角是啥都不重要呀!!!!!

這支阿潘穿學生服呀!!!學生服呀我的天吶(鼻血)

在腐的世界中…學生服是代表著純情又純真呀…並且會讓人想把他身上的衣服給撕開(喂)

然後領帶的做用就是拿來綁住受君的雙手或是雙腳,要不就是矇眼或矇嘴的…(喂喂)

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全身都脫光了然後剩下脖子上的領帶(喂喂喂喂)





下來第二支,叫「閃耀星炫版」,前面跟另一支都差不多,不過後面超可愛的!!!!



阿PAN你壞壞…又再次見證了男配角比女主角可愛呀!!!!!!!

我告非!!!全台灣也只有阿PAN有這個能耐吧!!!!!


嘖…阿PAN穿制服真的會讓我"想很多"(掩面+鼻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