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一早,我和我弟就悄悄的想去附近的花蓮港看有無日出

在同一個地點還有另一家住高級飯店的陸客=_=呼呼有看到很大的船

不過沒看到日出呀…(淚)雲層太厚了…該死的颱風帶來的雲層…(怒)

只看到一點點的陽光…而且我相機還調到"夜景"才拍得好捏…(空)




因為早上有下一些雨,我哥又說有下雨的話,太魯閣很容易有落石…=_=

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排除了太魯閣,去了其他的地方

首站就來到了鯉魚潭,遊客好少呀~而且天氣涼涼的,沒有下雨也沒有陽光(淚)




如果天氣好的話,應該會更漂亮的…想說就這樣離開嗎…有點無趣吶…

卻突然看到了一隻哈士奇!!!!!!超大隻的呀~而且毛很多~看起來超可愛的吶~~




因為真的沒啥好拍的,就無聊自以為拍照技術好XDD




下一站原本要去附近的"慕谷慕魚",可是因為颱風來所以封山了…(淚)

後來停在路邊,看了旅遊書好久…最後決定去"豐田村"

在"壽豐鄉",沿路有看到我哥當初在當替代役時所服役的小學的指標牌呢~

不過因為老師們也都放假去啦,所以也就沒進去看看


好不容易找到了"壽豐文史館",就是日式建築物呀~非常的有古早味

大門口~非常的美麗呀~




建築物很棒,日式的風味很濃厚




居然留有很早期的學校的桌椅,超有趣的啦XDD

假認真讀書!!我看的是花蓮的觀光手冊XDD




NG片段!!!我那老弟在我整理頭毛時拍的…=3=|||||

看清楚我桌上的那本書XDDD真的是觀光手冊XDD




壽豐文史館的背面也非常的漂亮呀~~




腳踏車居然拿來當牆壁的裝飾XDDD




而且文史館裡面也有很多可以參觀的東西呀~解說人員也非常的好~解說的很詳細~

還會介紹你附近有哪裡可以逛的地方唷~~~

下面這個是很可愛的,用黏土做成的,豐田村的地圖~~




超可愛的~釣魚的人頭斷了XDDD




這張是圖畫式的,黏土的跟這張圖做得一模一樣呀!!!




文史館的旁邊有一戶人家,房子的外牆有塗上很可愛的塗鴨~




鄉村的路牌加上電線最讚了!!!




文史館的解說人員說附近有一個日治時期留下來的"鳥居"

我和老弟嗨死了XDD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鳥居呀~~因為受了動漫的影響XDDD

不過跟想像中的不同呀…台灣的鳥居是用水泥做的,但是日本的都是木頭製的呀…

大概是因為氣候不同,所以用材才不同的吧…雖然失望不過還是拍一張吧…=3=




還去了"碧連寺",有歷史的廟了,裡面還供奉著的日本的神氏-不動明王呢~

那邊有一個解說牌,不過全部的文字中我最在意的就是這一句話…(偷笑)



初音(今吉安鄉干城村)。就是這句話!!!哈哈哈~動漫迷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啦…(偷笑)

初音的家鄉在台灣耶!!!!雖然初音是在日本誕生的!!!!!菊灣萬歲呀!!!(夠了你這阿宅!!!!)


下來就離開了豐田村,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~耶~接DAY2-2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