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!!上班將近一個月了…我遲到了呀呀!!!第一次的遲到ORZ

遲到了8分鐘…嘿嘿…其實好像還好…因為我到時也才一個人到ORZ


今天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=v=

老實說…這星期一,老闆娘叫我去營業部門幫忙…叫我去那邊好好的學

先把設計部門的工作完全的放下,然後跟我說其實我算不錯,但就是孩子氣的地方可能要收斂一下…

因為我知道營業部門走了一個人,只剩下三個人,所以人手很不足

想說應該是去幫個忙的,也沒想太多,但我就只能說好…

營業部門真的很忙,弄退貨、出貨、補貨啥的,有的沒的一堆事

咻的一天就過去了ORZ時間過的超快的囧


星期一有來一個新人,是男的唷XDD不過星期二就沒來了=3=||||||||||||||

然後設計部門星期一有來一個新人,所以星期二的時候,營業部門的…應該算是主管吧…

星期二的早上,她瞄了一下設計部門的方位,然後小聲的跟我說我大概沒機會回去設計部門了

所以就希望我動作上可以加緊腳步,要慢慢的變快這樣…


其實我當下聽到我可能沒機會回去設計部門,我是想哭的,我突然感到很無助

WHY?我做了什麼?老闆娘不是常說我不錯嗎?那為何我會被調去營業部門?

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像黑暗了起來,感覺沒有啥米的光明…

我從高職努力了7年時光…結果現在要我去營業部門?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設計助理的工作…

星期二的時候超悶的,悶到我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辦…我還想到要辭職這一步…


後來,星期三,也就是今天,今天也是依舊很忙…星期二的晚上有跟也是跟設計師的姐姐聊了一下

她說她以前當助理時也有被叫去營業部門幫忙,還被叫去幫忙美工部的,雜七雜八被叫去做了很多事

要我放鬆,別想太多,別給自已太大的壓力……

可是…這是我人生的工作,這是我將要做一輩子的工作…我…我多麼希望可以從事我所喜歡的設計…


不過…習慣真的是人類一項很可怕的產物…今天第三天待在營業部門了…

我也開始覺得其實這樣也不錯…也是很忙,也是很充實……雖然碰不到我喜歡的設計……

因為現在是設計部門比較輕鬆的時段,9月份才要拍第二波的秋冬目錄…所以現在就不太趕…

搞不好,老闆娘是希望我去營業部門磨練一下…因為下星期一有個新人要來(營業部門)

而且公司在人力銀行的設計助理的職缺已經關掉了,但是還有打版師及設計師的職缺…… 

很擔心呀…但是擔心有啥用呀…再看看吧…我還年輕…應該還是有時間可以磨合的…

真的到最後要待在營業部門的話,我不排除走上辭職這一步…>_<


我想做我喜歡的工作>_<

雖然營業部門的大家都很好T3T但是這是我的人生…我想走我自已的路=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