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是影音特集…也不過就是我上網找kaito的音樂

我個人覺得滿喜歡的~而且清一色都是在youtube找的XDD


(在此感謝發佈影片的人士,感謝你們讓我聽到KAITO的聲音)


第一首。。【風雅なおと】KAITOの中の人も歌う『いつも何度でも』【千と千尋】

是的,這一首就是宮崎駿的電影"神隱少女"的主題曲




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KAITO大哥的歌聲,我那時第一次聽到

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。雖然結尾有些不順,但是真的是很好聽

幫KAITO編這首歌的"主人"一定相當的有愛。在此謝謝這位"主人"。


第二首。。【風雅なおと】KAITOの中の人が歌う大きな古時計

是的!!這就是日本歌手"平井堅"的"古老的大鐘"呀!!是相當受到歡迎的一首歌!!

我聽到KAITO唱……我的天呀呀…就不自覺的跟著哼…ORZ

非常的great!!!(給個大拇指!!)




"主人"非常的有愛呀!!這首歌真的很適合KAITO的聲調

聽了會讓人身心放鬆,就連一般的打字也都覺得輕飄飄的XDD(太誇張了ORZ)


第三首。。【がくぽ】夢みることり 修正版【KAITO】

是的…是KAITO跟神威的合唱曲,而且影片中的圖片相當的有愛=////=

其實他們2人的合聲滿好聽的…雖然我是LEN X KAITO配…

可是我不得不說…他們(LEN和KAITO)的歌聲實在是不是很搭…Q_Q




第四首。。【鏡音レン&KAITO】erase or zero【デュエット_オリジナル】

貼一首LEN和KAITO的合唱曲吧~這首我覺得搭起來還不錯

不知道是2位的音色搭起來就是不順,還是"主人"的問題…ORZ

不過這一首算是不錯的~LEN X KAITO呀!!!(大愛)




第五首。。[修正]KAITOに月光花を歌わせてみた

很好聽聽~~這首歌我記得"太鼓達人"有出現…(被揍飛XD)




總之好有愛呀!!!!"主人"你太強了!!這首真的很好聽!!!


第六首。。【鏡音レン】 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(Full.VER) 中文字幕

是的!!是LEN的獨唱曲呀!!!而且這一首歌…我一開始看到標題還嚇到…ORZ

因為這是"hack//G.U."的片尾曲吧…還是OP?忘了…ORZ

沒想到"主人"居然讓LEN唱這首!!聽完之後…我只能說……

"主人"你幹得太好了!!!(給大拇指!!!)超適合LEN的!!!

怎麼會這麼適合啦啦啦!!!瘋掉了我XDD




配上影音的圖片,真的就能想像LEN在舞台上彈著貝斯高唱這一曲呀!!

超HIGH的!!!中文怪怪的…XDDD是位哈利波特的粉絲翻譯的吧…XDDD

X的LEN!!!你果然是攻呀!!!(這女人在說啥(被巴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