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終於把代簽的EP給寄出去了

為了表示拖了那麼久沒有寄的歉意

一方面也是請個安,給大家一個心意

所以我做了physics明信片給這些我寄出去的人

每一張都有一些典故=~=



下面這張是寄給了很愛吃冰的某個頭很大的人



所以我畫了ICE的世界~




下面這張要請人代送給永遠的小天使

誰願意幫我代送的(哭)







下面這張是給一位最近工作很忙很忙很忙的姐姐

工作忙之餘,也要讓自已靜下心,好好的休息一下吧~記得~牙醫要看喔!!








下面這張是給一位喜歡天空的人…不過因為之前畫過天空給他了

想說海邊也是藍色呀~所以就畫了海邊~哈哈~



不過為啥米我覺得掃出來的效果很不好…=_=|||||||

鳴鳴我很喜歡原稿的說…=~=





下面這張是給一個人,然後這張我真的不知道在畫啥米=_=



呀哈哈哈左上角那是城堡啦!!!哈哈哈四不像的城堡!!!!!!!ORZ

然後…金色的馬馬很強吧!!!(大笑)………那也是四不像…ORZ





這是最後一張了~~~這樣我寄出去的明信片大家都收到了~~

這是寄給很愛"睡教"和"上潘"的人XDD

所以我畫了"睡覺"~~~~噗



大頭是在唱歌給阿正聽~

不過怎米感覺大頭好變態XDDDD



原本有打算畫個20張送人的,可是才畫個5張就要我命了=~=y

一張從挑紙,裁紙,想設計稿,上鉛筆稿再描黑上色貼透明膜到背面寫字

大概一張就要花我2~3小時吧=~=|||||

我沒那米多時間耶……見諒嚕……=_=|||||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12/16更新部份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次上課我真的很…嗯…好吧我承認我上課不上課的在那邊畫畫=_=

睡覺OR畫畫選一個,沒有"乖乖聽課"這個選項(被巴)

反正只是通識課咩…(再被巴)我期中考很好~放心=v=(再度被巴)


下面這一張…算是有一點心情抒發吧…自從合約新聞出現後…

很想很想對大頭說這句話……=_=

我派出阿pan來說啦=v=






嗯?問我之前連載的漫畫喔…=v=

它難產了呢~~~~(笑)



那篇設定是在夏天呀……現在是冬天……(笑)


好啦我現在真的沒有fu畫那一篇(攤手)

等我忙完在說(哈口煙)



下面是要來KUSO的!!!!!!(大笑)

感性完立刻來搞KUSO~話說因為我在影印店打工(機的老闆好機歪=3=+++)

有時沒客人就會比較閒…我就會躲在裁剪桌那邊拿不要的紙亂畫畫

因為我只會放原子筆在包包,所以都是沒有經過鉛筆打稿就直接畫唷=v=

所以阿pan嚴重變形不要怪我~~~~~~XDDD

反正只是畫好玩的~~~



下面這一張是【彼得潘哥哥】 ~~~~XDDD

阿PAN不是對小孩子滿有一套的嗎~可以考慮當哥哥耶(噗)

一定是小女孩殺手=v=








下面這一張就真的是厚……=v=(笑)

看了別拿刀子要來砍我唷~~~







水手服的款示是我讀高中的款示=v=

這叫做【阿腐妄想爆發之手不自覺的畫出來了】


至於下面的那一隻疑似是aska…他嘴巴上面那黑黑的點是鼻血

請別問我他看到了什麼=v=


KUSO系列實在是太好玩了~之後有空在畫吧~~~=v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