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4的畢製初審終於結束了!!!!!!!!


真的是累死我了…從上星期五就一直死命的趕工

車到早上,然後睡到中午,再起床繼續車

星期二的課全部翹掉,平常都不點名的通識課卻在那天點名!!!機耶!!!

星期二又一直趕工到星期三早上,要去評分教室前還在弄頭飾…

我真的只能說…誰設計的稿子啦!!!都一些很費工的東西!!!!(翻桌)





…ORZ是我設計的稿子……(巴我自已)




真的很謝謝麻豆們,還有三位被叫來幫忙走秀的,真的很謝謝你們~

雖然只是走個短短的一段,不過我真的覺得走的不錯吶~哈哈哈哈~~


衣服的部份老實說才完成到75% 吧,寒假還要繼續趕工的說~~

主題是【深海】




當六位麻豆穿好衣服,化好妝,弄好頭飾,從宿舍要走去評分教室的那一段路(離很近)

我真的超感動的!!!!!!!!!趕工了好久好久的心血…我的媽媽呀……

我和雅莉一組,我是做了四套…


再來一張~~~(大心)




要加工的地方也真是超多的=_=|||||

其實有一套大概才做了50%,哈哈哈哈XDDD


頭飾要重弄、配件也還沒做,鞋子也還沒買…喔…真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弄……

不過大至上是告一個段落了~寒假繼續趕工吧~~~~~

看的出來我是成衣組還是創意組嗎XDDDDD


再次謝謝辛苦的麻豆,那天有些冷的說~~~>_<

還有我的組員雅莉莉小姐~~~有機車的就一直奔走買用具~

大家辛苦了~下學期繼續加油吧!!!!








--------(TO:標仔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這就是我的畢製…=_=

跟你說我根本沒進步多少…真不知道這三年下來到底學到了啥,嘖

(巴我自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