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的痛到我想依本能咬醫生的手指!!!!



上次是抽神經……這次就去把洞補起來……

我以為補一補就好了,我真的以為補起來就好了

對,真的補起來就好了。



操的我真的太天真了!!!!!!!(翻桌)

醫生說會有一點點痛喔~要我忍一下

一開始,是真的不會痛喔~然後下來就開始慢慢的…

一點點的刺痛,一點點的酸痛,最後是……依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快流出眼淚了!!!!!


那一種酸痛是酸到腦神經的的酸痛!!

前一波的酸痛還沒完就接著下一波的酸痛!!!

double的酸痛真的很痛很痛!!!

我的嘴唇一直包住我的牙齒,

因為我真的想依人類的本能把使我酸痛的來源給咬下去!!!!


死命的把補牙的粉用力的擠壓進去!!!!

超痛痛痛x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我說要打麻醉…想說會好一些

媽的還不是很痛!!!!痛痛痛痛x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我真的要哭了……鳴鳴鳴鳴……

最後好不容易補完了…我大概補了30分吧…

酸痛了30分………(哭)

補完後還是好酸痛,酸痛痛呀!!!!!!!!!!!!!!(大叫)

酸痛到講話都不想講話。因為一開口就會痛……


這一顆還沒補完…下次還要補…

醫生還說有幾顆有點危險(哭)

我寒假前補不完呀(大哭)


我要怎麼吃飯(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