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………

我實在是很懶得打……(嘆氣)

警愓自已以後要乖乖半年就看一次牙醫!!!!!!(哭)


話說上星期初,我的大門牙有時會酸酸的…心想不對

原本星期五預約好了牙醫,但是我臨時回家了,所以就回家看牙醫

牙醫跟我說我的門牙沒事,聽我說了之前撞過門牙的事

跟我說應該是這樣,所以有一些裂痕,不過沒事的

然後我請牙醫幫我看蛀牙,結果一看可不得了………

牙醫說至少有8顆蛀牙……(我真的是囧到了…)

得知我在台中讀書,請我去台中補比較方便……

所以我星期一回到台中,就立刻開始我的【補牙計劃】!!!!!!(哭)


星期一好心的雅莉莉載我去看牙醫…照了牙齒的X光照耶!!真新鮮

然後牙醫一看,可不得了…他一直在說我蛀牙的牙面

一連串唸不完…(空)我錯了我以後不敢6年沒看牙醫了!!!!!(哭)

開始補……星期一好像補了一邊吧………

牙縫的補牙好酸……酸到想咬牙醫的手指……


然後約了星期三在去看,牙醫很忙……(感謝阿琬載我去看牙醫~)

就是今天…牙醫一開始說要先幫我洗牙,我就說不補牙嗎?

因為我很緊張,想盡快補完我的蛀牙

結果牙醫就先幫我補了一顆,然後開始幫我洗牙…

開始洗牙我就想咬牙醫的手指………

牙醫你怎麼沒跟我說會這麼痛!!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!!!!(哭)

牙醫好像看我皺眉,才跟我說會有些痛,要我忍耐……


不過真的好痛好痛呀!!!!我的牙齦好痛呀!!!!(哭)

嘴巴裡面有好多支機械用具,超可怕的啦(哭)

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…我的牙齦也麻掉了……

我趕緊漱口,一吐水…怎麼有紅色的血絲……(空)

我問助手…出血是正常的嗎……

助手說因為我有發炎…所以洗牙才會出血……(空)


醫生還說我上排的牙齒…有10處要補的唷……(無奈)

而且幾乎都是牙縫的唷…大概還要跑三趟吧…

所以說這三趟我都要酸到…一個……地步就是了嗎…(空)



我真的錯了…我以後會乖乖半年看一次牙醫的(哭)



【補牙計劃】繼續實施中。(哭)

(感謝好心的同學截我去看牙醫,萬分感謝(跪拜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