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唷今天在宿舍的電梯門口看到一張紙條

看完還真沒吐血(偷笑)


紙條上面寫說,五月天要來我學校辦校園演唱會

專輯+門票只要400元。


好啦,為啥米不是四少來我學校辦校園演唱會呢?(攤手+挖鼻)

這樣我還可以在演唱會的前一天下午就開始夜排

一早起來跟人交換,然後去體育館旁邊的那一棟就是我住的宿舍回去睡覺


是不是!!!就是這樣的方便!!!!!(拍手)

不來,就是不來我學校(攤手+挖鼻)

我不要看五月天的啦…(默)


明明阿正和小許去年有來我學校的演唱會…今年卻沒有(失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