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床…呼嚕呼嚕還是好想睡覺,可是不行…要去簽唱會…

原本沒打算要去的…但是答應要幫人代簽…死命的爬起床…

媽的因為室友都回家,害我過嗨,看片子看太晚…


換上第一次要亮相的寶藍色帽T外套!!!為此還花錢去買包包搭配=3=

寶藍色街頭風!!!!(大笑)





呀,可是有被嫌說沒有帥到ORZ傷到我的心…Q_Q

是嗎~我還搭了男生版的牛仔褲耶…


寶藍色最讚啦!!!!!!





搭車然後再轉車…終於來到了中友百貨了…呀…我是該感謝變天嗎…

要不這寶藍色外最其實有點厚度,如果大熱天硬要穿的話,應該會被當神經病…

可是變天就變天呀,幹嘛下雨…好麻煩=3=|||||

一到中友果然是人潮一片,媽的這場地有夠爛…旁邊就大馬路


今天我準時到,不過果然歌手是遲到的…嘖…害我罰站半個小時多(挖鼻)

第一次站在外圍觀看簽唱會…感覺很不一樣,想用一個圍觀路人的視線來看這一場簽唱會

不過還是不可能啦(偷笑)因為路人不可能知道張郎哥是誰XDDD

第一次見到張郎哥,感覺人就很好,今天他一整個好嗨唷!!


主持人是胖胖呀~知道他是上次清水的活動,他人很好呀,很照顧物理群

他主持真的很好笑耶,如果我是路人的話,會因為他的主持好笑而停下腳步

不過因為三少的背景看板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我真的聽到很多路人停下腳步

一直說誰誰誰很帥之類的,然後很興奮XDDD

是說我學校對面的高中生,嗯?我看到4、5位很興奮的跑過來是怎麼(偷笑)


胖胖就請歌迷上台,互動之類的,真的很好笑,我一直在笑XDD

後來好不容易三少終於到了,唷唷今天穿的衣服不像是路人了

三少先個別唱一首,第一次聽到完整版的"夏雨詩",下雨的果然還是好聽

小許的"夢見"…真的很讚。只是你的黃黑菱格西裝外套我實在是看很不順眼(瞪華X的造型師)

下雨!!!我發現你愈來愈瘦也很受耶!!怎麼辦!!!!(驚)然後寶寶有愈來愈強勢的fu

難不成要從定宥變成宥定嗎!!!???好吧,我可以接受…寶寶有腹黑攻的fu(拭淚)


那個小許的同學有來,大學的同學,感覺滿有趣的,還爆料說小許常翹課(偷笑)

耶,聽說是某位潘小朋友在台下喊"在一起"是不是??天呀潘小朋友!!!

你把小美放哪兒了呢!!!你幹嘛這麼喜歡欺負小美呀…厚唷這可不行在一起


後來又再唱了一首,小許的"花樹下的約定"真的很好聽

下雨唱了首抒情歌…耶我還沒聽很熟…(汗)阿正唱了"心裡的獅子",第一次聽現場

嗯,還真的不錯呢,該怎麼說,天氣有點冷,你怎麼能脫外套?

北部的小孩果然比較不怕冷嗎???是說好失望你今天沒穿寶藍藍外套(偷笑)


下來終於是簽名會開始了,唉…殘酷的還是該來的…

怎麼說呢…到我上台時,前面那位人兄你的十張阿正的EP還在簽…那你人上哪去了(空)

結果我看阿正很認真在簽名,是說華X的人兄,那筆明明就沒水了你是不會換一隻嗎?

我就跟阿正說:「這是幫加拿大的人代簽的」(其實那不是我拿的EP…是前面人兄的XDDD)

「我認識的菜鴿(還是講物理?),有加拿大人,美國人,德國人,因為物理使(讓)我們認識,

所以我們很感謝物理。我們不奢求什麼,我們只希望你和大頭(我講本名啦XD)能開心。」

阿正簽完那十張,抬頭跟我握手,說:「謝謝,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開心」(笑)


謝謝你,阿正,有這一句話,我心安多了。


不過還有我的真正的三張EP耶(偷笑)

然後阿正又開始簽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就低頭跟阿正說:

「阿正,因為你和大頭都喜歡寶藍色的外套,所以這件(比我身上穿的外套)我是特地去買的XD」

不過我個人覺得他沒有聽清楚,因為我最近講話好像很小聲…(驚)

阿正說了謝謝又再次跟我握手,今天握到二次手(偷笑)


後來拿EP時,多了三張,我只是想跟華X的人說,那三張是前面的人的,因為是算認識的,

所以想說清楚,結果華X的人態度極度不好,非常不好,不好到我想破口罵人:「你兇啥鳥啦!!!」(甩一巴掌)

幸好後來EP有歸回到真正的主人手上,要不還真是慘,三張就450元了耶(怒)


然後就下台,也沒打算問出什麼PINK的話,我只是想單純的告訴他,我支持物理

讓他知道,這樣就好。是說給了阿正一封信。這次做得還滿鳥的XDDDD

做了一張疑似(?)明信片的東西(大笑)我還貼透明膜耶XDD

大頭和阿正出遊的合照…類似這種感覺啦(笑)手機拍糊了…=3=






然後,我原本是打算去嗆華X的造型師,想給阿正我的名片,可是上面沒我的手機、住址、mail和MSN

不過還是有可以找到我的方法XD說如果看不下去華X的造型師這樣惡搞你,可以來找我啦!!!

我帶你去挑便宜又好看的衣服,包你帥氣度贏過大頭XDDD

不過阿正的左右邊各有一位華X的工作人員……想想還是算了,別讓阿正難做人…(汗)


我的名片(大笑)用手機拍的,糊了。這我也有貼透明膜耶XD





上面的字是寫【菜園-物理發夢區之…「粉紅壞掉樓」(喇賽樓)  "二房東"--魯魯   (Yo)】

然後我不知道為啥米我的邊框要畫物理寶寶XDDD



好啦,簽完我就閃人了,去了家樂福花了快600大洋買了女性必須品和食物

因為很重,想說回學校不想下車去買晚餐,所以在家樂福買了麵包和多多,因為也不想吃泡麵

不過媽的那麵包好難吃!!!!!!!(拍桌)到最後我還是泡了泡麵(泣)

但是吃完了泡麵又好撐…金煩…(怒)

家樂福的麵包不能買啦!!!!難吃死了……嘖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