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走(理直氣壯)

我就是不走,阿不你來咬我啊!!!(伸手)


我相信你,我也相信他。

我相信你們(認真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以下純放圖+沒營養的心得XD)

(此帖純欣賞,不定時新增)

(圖片皆為手機拍攝,相機壞了Q^Q,所以畫質一律很差ORZ勿見怪…)

(我星期二有電腦課,可以掃圖,所以以後固定週二新增=掃圖版=,平時就先手機拍攝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080917。。寄給某人東西的信封插畫>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080919。。某人錄影發呆大概都在想這些事吧XD>

(因為我懶得上色,又喜歡亂亂線條的"草稿風"(啥鳥!?),所以就是這樣…XD)




某囧:「臭阿正…>"<」(賭氣)

某魯:「掃圖版真是清晰……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080920。。某正在玩PSP,大兒童是來亂的XD>

(誰叫我的PSP我想玩的賽車遊戲不能玩!!我不伊啦!!>"<所以我要讓某正也玩不了PSP~

所以就派出了大頭來亂的XDD喔呵呵呵~)




某魯:「…某正手上拿的那東西叫"PSP"。抱歉我隨便畫…ORZ」

某囧:「阿潘~(心)」 (撲上去)(他們在床上(誤))

某正:「楊大頭!!!!(不敢打本名…怕被搜尋到=3=|||||)」(怒)

某魯:「掃圖版好棒,連我畫大頭的魚尾紋都看的清楚…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080924。。給某人的信封插圖和明信片的Q版插畫XD>



這是信封插圖XD這插畫的標題叫>>小天使一見鐘情囧大頭XDDD(大笑)

某人幫我拍的,因為我都沒有拍照下來就寄過去了>0<

物理學已經考不及格了…再沒有物理作品集我鐵定延畢!!!!!!!Q_Q

把名字給塗黑掉>_< 怕大家歹妒忌他有,會找他算帳XD

(抱歉我可能想太多了…ORZ)




這是明信片酷卡XD全世界只有2張!!因為我只有2張空白的酷卡~>0<

(另一張給了前陣子生日的人~~所以我送完了,兩手空空>0<)

這插圖的標題叫做>>小天使快飛向心愛的囧大頭身邊!!!(大笑)

左上角那四條東西是彩虹XDDDD因為是弄黑白的酷卡

塗黑的話"TO"會看不到!!!!XDDD(好爛的彩虹喔XDDD)

右下角那隻叫"鴿子"XDD因為我不爽鳥類所以亂畫XDD

沒有啦~因為我不太會畫鳥類XDDD(大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080930。。已經快想不出來要畫啥米了(倒)>

好吧先來一張吧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畫啥米了…(跪)





嗯…看的出來這張是在幹嘛嗎…

如果阿正耍性子的話,大頭就要乖乖的安撫阿正

嗯…摸頭頭,講「乖乖…」然後抱一個!!!!!(羞)



最後一張是Q版的!!!是【嬰兒版】喔!!!!!(吶喊)



請注意嬰兒的小屁屁!!!!!!(尖叫)

唉唷我好喜歡這張>//////<(超自戀XDDD)




然後這張是簽檔~之前做的~~~底下那些是我畫東西的草圖~

左上角那些是夾腳拖鑰匙圈~~>/////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<081007。。大手筆新增5P連環漫+一扉頁XD>


標題>>Physics正義使者系列 之 博愛座篇!!!!!(大笑)


故事是說…有一天阿正和大頭在搭車…(請不要問我怎麼沒看到大頭…=3=||||)

公車停下來了,一位孕婦上了公車,可是沒有人肯讓位…





然後阿正就很客氣的問他身旁有坐位子的路人甲



(怕我的字醜到看不懂我在寫什麼…我打出來對話好了…囧)

阿正:「先生不好意思,可否讓位給孕婦呢?」

路人甲:「啊!?什麼!?」(轉頭)





大頭就拍了一下阿正的肩膀,說:「阿正我來說」(大頭你好可靠!!!!)

大頭很兇的對路人甲說:「喂!!少年郎!!!」

路人甲驚恐的想:「我死定了~~會被揍~~~」(發抖)

可是大頭卻開始碎碎唸






唸到後來阿正受不了了!!!!!!

女王正啟動了!!!!!XDDD

阿正:「我是叫你溝通,不是叫你碎碎唸」(怒)

被踹的大頭:「對…對不起……」(魂滅)






路人甲眼看不對,就趕緊讓位給女王正!!

路人甲:「女王!!位子請您坐吧!!!」(光速落跑!!!)

阿正很開心的轉頭對孕婦說:「太太,有位子了,太好了。」

結果公車上已經空無一人了…都被嚇跑了XDDD

阿正無言的說:「耶…都沒人了…」(汗)






「如果哪天你不禮讓坐位給老弱婦孺的話…」

「小心物理正義使者就在你身邊!!」(求你快來我身邊XDDD)



結束了~洋洋灑灑的6頁~~~~~不過結局感覺好弱…囧

這是上次跟某牛在小M上聊天的內容啦~只是畫的有些不太一樣XDD

唉…有些阿正畫得不是很好,別見怪呀…囧

大頭的話我已經不想管他了…(抽煙)



這一帖就到此更新結束。下次如果更新會再開新帖~~~^________^

避免一個帖子就愈來愈長,也挺麻煩的~~~

謝謝你的支持與觀賞(下台一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