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在N個星期前…哈哈就12月初的那個星期五啦~哪天我忘了…
一直想PO文上來都忘記了=v=|||||那天呢…是雅莉莉重考美容丙級的日子。
因為之前暑假尾的那梯次丙級她太小看丙級了,結果沒過。
後來開學後呢,我就很認真的跟她說,如果麻豆(美容要自找麻豆,考化妝和護膚)找不到的話
我很樂意當妳的麻豆喔~因為同是考過美容的,都知道找麻豆很麻煩…
而且咱們化妝課都是互相實習的,上證照課也都是一組的,所以也比較順手吧
結果那雅莉莉說:沒關係的,我在找找看好了。
言下之意就是,拒絕我。=口=||||||
媽啊拜託少女!!!我的嘴巴可是咱們老師說好化的耶!!!!!!!而且臉的其他部份也很好化!!!
你懂不懂我的好啊!!!!!=皿=++++我的好心就這樣被拒絕了。(吐血)

之後啊,11月底的某天,他問我有沒有被"優優"給訂走。
就當麻豆,優優也是重考的。因為她之前有問我可以當她的麻豆嗎
可是因為她已經先找了A君當麻豆了,所以她說如果A君不行的話在找我當麻豆
我就回雅莉說沒有。因為A君可以當優優的麻豆,所以我是自由之身(?)
結果雅莉少女,就拜託我當她的麻豆。因為原本說好的麻豆,因為打工的事而不能當了。
是說,當我聽到這些話呢,不免要虧一頓我才心甘情願。
而且呢…因為L我拿了N張的好人金卡,心太軟…所以我就答應了。

而什麼時候考試呢?下下星期五。我看看這是…靠北剩下不到10來天。
重點是,有星期我還要回家。五、六、日都不在台中就是了,她也不能練。=3=||||||
後來有天練彩妝時,老師也在這裡。我就跟老師抱怨雅莉不要我當麻豆的事
拒絕我的好意,然後後來又找我當麻豆,我還很好心的沒有拒絕
老師我是好人對不對?老師也笑著說是。(不過我想老師是覺得我太幼稚了吧=3=|||||)

那幾天天氣有點冷,我皮膚超乾的,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弄面膜,而且還是自已的
那少女都沒給我…我當初給我的麻豆可是10片耶=3=|||||
好啦我想說沒差這樣…因為我是好人咩。

考試當天,就騎車去考場,因為我只是麻豆,所以很輕鬆。
雅莉就很緊張(笑)這是很正常的事…我就很悠閒的換美容衣…喔呵呵
雅莉先考護膚,下來是衛生和彩妝。結果護膚時啊,
抱歉少女我昨晚明明有睡飽的…可是不知道為何我護膚時又睡覺了=口=|||||
好像還睡到張開嘴巴=/////=好丟臉喔!!!!!!!

之後考衛生,我就在麻豆休息室待著,幫雅莉整理用具之類的…
不過因為這次應考的人很少,而她那梯次,17個名額吧,只來了不到10人…=3=
所以衛生很快就考完了,下來就考彩妝。我也是就乖乖給雅莉化妝這樣。
下來評完分,我看了一下鏡子的自已。整個傻眼!!!媽啊這是啥嘴巴啊!!!!!!!!!!
我的嘴唇可是老師說好化的耶!!!!!只是上色就好了耶!!!!!不用描形耶!!!
媽啊啊你還唇峰給我一邊高一邊低!!!!!。口。+++++我美好的嘴唇啊!!!!!!!(吐血)

下來第二個妝,我有先跟雅莉說我的嘴巴只要上色就行了!!不用修唇形啊!!!
結果…評完分我看了妝,也還是一樣。(我暈了)
我就很擔心他的彩妝分數不高,因為嘴巴真的化的太醜了。


結果昨天,12/22,我們好像是7號去考試的,他來訊跟我說她過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評審無眼啊!!!!!這種嘴巴也能過喔!!!!!!!!!!=口=|||||||||


唉,算了。還是恭禧雅莉少女過了丙級。乙級我們一起加油吧。
麻豆幫我找一下厚…(默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