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羅莎強颱來襲!!拜託我才不怕照樣回家!!!!(笑死)
10/5,星期五。在台中很明顯的,風變大了。拜託真的很難走路好嗎…
在三樓上課,看著樹枝被風吹的東倒西歪的…看傻了…
晚上還去上班。客人也還不少耶…颱風來來吃個屁啊…
看新聞說颱風是星期六大約中午登陸台灣吧。怕到時風會太大…
所以我就死命的把星期六的早班給調開…
要不我早班做到大概1、2點吧,在回宿舍洗澡+洗衣…
拜託那時風可大到不能走路了吧…
所以就找人代了班,下班回宿舍後,晚上風大的跟什麼似的!!!
超誇張的啦!!!

而且不少人留宿耶…大家都說颱風天幹嘛回家…
那為什麼颱風天不回家?宿舍沒東西吃啊!!回家還有人煮呢~
在說我家在台南啊…還好啦~

星期六早上7點初我就起床…看著外面風大的…地上也都是濕濕的…
拜託風大就算了,下雨可就慘了…因為我的是折疊式雨傘啊…
一定會被吹壞…況且我手中還拿著星光幫的海報要回家啊…

我一早就先出去丟垃圾,順便探探敵方(颱風)的狀況。
嗯…風是超大的啦,而且地上都是滿地的樹葉和樹枝耶!!那顆樹還倒啦!!!
不過ok的…在宿舍的走廊遇到了易蓉,也跟他說了敵方的情況。
沒多久。L我就要出征去攻打敵軍了!!!(笑)

走在路上…嗯…風真的是很大啊!!!而且樹葉上的雨滴還被風吹下來…
小心我的海報啊!!!結果走到"厚德樓"的門口…
拜託我忘了它的設計是容易把風給集中灌進來的啊!!!!!!!!!!
媽啊我真的不能走!!!我就走了一步。風一來!!!
因為地板是磁磚的…我是真的原地被風吹滑了一點點啊!!!
覺得不對!!趕緊躲到支柱後面,可是不走出去也沒辦法啊!!!
就趕緊往邊邊靠…才得以走出去啊!!真是嚇死我了…=口=|||
而且…那邊又有一面牆是瀑布…拜託那水都被風吹變成雨滴啊!!!

一走出校門口,街上冷冷清清的,那家的全家還沒打開電燈呢…= =||||
風真的是超強的啦!!!結果下了點雨…嚇到趕緊走到下一站有店門口可以躲。
可是公車一直遲遲未來…搞屁啊!!台中市星期六又沒有停止上班!!
那時真的是超誇張的啦!!風真的是大得跟什麼似的!!!
我的媽啊我一直躲在店門口啊…一把頭伸出去迎面而來的就是強風!!!!!!
沒有經歷過真的是不知道那風是如何的強大…

最後我受不了想說叫計程車好了…可是打去說車滿了,要等才會有車…
真的是傻眼的啦…後來好不容易發現有台車,揮手叫了…
停下來後我立刻上前去開車門,結果沒想到車上有人…嚇到…
結果司機問我要到哪,我說中港路。司機就說好吧上車…
原來司機只是停下來問我要去哪,順路在說。結果是完全不順路。
可是好心的司機就先把原先的客人載到目的地,在載我去中港路。

我記得我有一次也是從學校坐計程車到統聯的中港站,好像花了我180吧…
結果司機先生算我150喔!!真的是很好心的司機啊!!
而且那時開車來中港時,經過一個高架橋…我想說司機為何要叭旁邊那台汽車
結果司機是說那台車被風吹的有點慢慢靠過來左車道,叭他是要他注意
我才發現…風真的是大到連車子都被吹滑了…超可怕的,那高鐵還在開啊!!!(驚)

後來好不容易上車了,就開始狂睡。到了台南了。傻眼。
狂風暴雨的。=3=拜託台中好歹只有風好嗎…雨是小…了些…
下了車後,沒多久我哥就開車來載我了。車上奇怪的還有媽媽和弟弟…
原來是要去爸那邊的娘家…傻眼。我已經至少有10年沒去了。
去了也是充滿著尷尬。哈哈哈…後來好不容易回家了。
我們家就窩著看新聞…突然一個畫面是一家百貨公司
一個媽媽推著嬰兒車去百貨公司,結果嬰兒車被風吹著微跑,嬰兒大哭的畫面。
然後我定眼一瞧。趕緊跟我媽說:媽你看!!那是台中的新光三越耶!!
你女兒就是從那強風的台中回來的啦!!!我很厲害吧!!!。
我媽看了就傻眼,說我幹嘛回來,太危險了
不過媽我不回來的話是餓死耶…=3=|||||

後來…我星光幫星期日的台南活動啊,就被阿琬的咀呪下…也取消了。
啊!!我的星光幫啊!!!!不過算了…下雨天我也懶得去=3=
星期六我們就一家晚上吃火鍋耶!!哈哈哈~~不能烤肉就吃火鍋吧!!
原本我是回來要補中秋節沒吃到的烤肉啦…結果颱風下雨…那就吃火鍋吧!!
就這樣星期六過了一天。那天看的也都是在看新聞…哈哈

星期日睡到了中午。媽啊終於補到眠了。
下午3點先去了大賣場買了吃的~哈哈我買超多的啦!!!
接下來送我弟回嘉義的學校…晚上買了魯味和冰吃,又是看新聞XD
好啦明天就要回台中啦~~哈哈哈~~颱風沒了真是太好了!!
喔耶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