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很久前就得知網王要拍真人電影啦~
也知道演員是誰啦…青學是舞台劇2代的演員們…
而演龍馬的是【本鄉奏多】弟弟~
才14歲吶~哈哈哈~(好啦…這不是重點…)

今天好不容易下完電影花絮~有中文字幕喔~
然後就…看了一下啊…(看一下就給他看完了)
嗯…一開始呢…因為一樓只剩下我在…(電腦在一樓)
我就盡情的…放心的…對著演員們大叫…

「我的媽啊!!!完全不適合啊啊啊啊~~~(泣)」
「還我舞台劇一代的演員們啊啊啊啊~~~(狂泣)」

以上…這是我看花絮中最常喊的2句話了~(笑)
不過呢…電影都已經拍成了…我喊這2句也沒用啊…(默)
但是我還是認真的看完花絮喔~~
主要是以演手塚的演員的角度來看拍攝過程~~~

原來啊~在電影開拍的前5個月~~
所有的演員都有去合宿,學網球和練體力吶~
真的是太辛苦了~啊啊…本鄉君那麼的瘦小…
他真的好小一隻喔…真的是很可愛說~
他演龍馬說實話…不夠欠扁啦…(汗)
不過因為他實在是太辛苦了~好啦~
為了你我會看電影了~(笑)

啊其他人呢…啊~不二君真的很適合演不二啊~
不過就太高了…= =|||||演菊丸的也很可愛啊~
不過頭毛不夠翹,也太高了。
而演乾和薰的呢~不夠高!!!!!(哼)
啊二代演員是安怎?要高不高,要矮不矮的…= =

啊~等等~演冰帝的跡部的不是那位~【載寧龍二】少爺嗎~
龍二…真的是好可愛啊~~~(羞)
不過他卻是演那個高傲的跡部!!!不過頭毛太長了…
龍二有演日劇【富豪刑事】中的那位年輕警官喔~
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帥呢~~~
我相信他…如果要找人演【死神】舞台劇中的【一護】…
龍二是最適合的啦~~~(放炮!!放炮啊~丟彩帶~)
(嗯?怎麼扯到這來了…= =)

嗯~看了他們辛苦的拍攝過程…
天冷還穿短袖…真的是…好心疼本鄉君啊~~~(泣)
不過…這不是熱血的網球電影嗎??
幹嘛還要女主角啊!!!。皿。++我不要啊啊啊~~~
(不過拍都拍了…也沒辦法…自動忽視吧~)

我還是想念舞台劇一代的演員啊…(尤其是薰…)
但是…都已經命中註定這樣子了!!!(哪樣子…?)
我還是會看電影的!!!(不過會自動忽略女主角…)
可愛的本鄉君啊~~~真是瘦小的孩子…(泣)
(說這句話的重點是在…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