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小呆及三八老師去了廣三逛~
逛完後三八老師先回家整理東西,而我和小呆先去誠品…
說那有什麼COS的…去了之後…我已經不想說了…= =||||||
後來我們去了國立美術館。美術館真的很漂亮~~~
我們看了史上第一部的汽車~~還拍了照~~~




"請勿碰觸"…哇哈哈…= =這部車車很可愛~~~~>/////<


然後還看了塗上版畫的車車~~~




很可愛的噗噗~~~好想開回家~~~~


我原本是要去看「睛魚」的…看完了…我有點失望…
睛魚…的確是用很多眼睛組成的…可是我原以為是畫展那類的…
結果竟是…幾個電視組成的電視牆…然後睛魚在游啊游……
喔…失望…可是看久了…還是會覺得有點噁…= =|||||

下來去看「女人香」的展覽…有圖畫、雕像等等
其中有一幅畫,叫"聖母子"吧…有點忘了…
中間是一位女人,她是全祼,可是她是光頭,眼睛是翻白的…
小呆說她的頭有點像外星人…= =
她腳下的左右各有一個全祼的小孩子…
2個小孩都沒有頭…而是…一個小孩的頭…該說是頸部頂端吧…
是男性的生殖器,而下面則是女生的
另一位頸部頂端是女性的生殖器,下面則是男性的生殖器…
頸部頂端的生殖器畫得超寫實的…真的是很…噁耶…
我和小呆研究了一下…就覺得不太舒服就快閃人了…= =|||||||

我們又晃晃晃~沒想到館內有竹林耶~~~
好像是真的,那是獨立的一間,還有露…可是不開放進去…
竹林的感覺超棒的~可是我照片拍糊了~~





看完館內的東西後,我們就去外面的小河那拍照~~~
小河那也很漂亮說~~可惜我拍的照片都糊了…>"<
只有2張比較能看…Q^Q





貼了一些照片,其他的在相簿中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hhot&book=31

假日無聊無處去~國立美術館是個不錯的選擇喔~~~不過它在台中市~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