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美髪課,是分組練"包頭"。我跟小雅是一組的。
上星期是我幫小雅包包頭。今天換小雅幫我弄包頭~

可是上次拍的照片她男朋友刪掉了!!= =+++氣炸…
這次我就狂拍~~~XD哈哈哈哈~~~
不過因為我是對著鏡子拍的,如果用閃光的話就會有…"亮光"…= =
可是不用閃光的話…就…會很暗…(因為我們是背對窗戶)…
算了…來看照片吧~~~XDDD




小雅和L~~來合照吧~~~XDD




小雅正在努力的把我的頭毛刮爆~~




喔耶~頭毛刮爆嚕~哈哈哈~可是不會很爆啦…因為小雅他刮刷的技術不是很好…(毆)




正在包頭中…




哈哈哈~這是小雅上次去台北聽演講時逛西門町時買的戒指~很讚吧~~




包頭完成嚕~~~(模特兒實在是有夠不適合包頭的…)




洗完頭毛~吹乾中~~




我們班唯一的男生~他也梳了包頭~~XD
還化了"黑眼圈"~~很讚吧~老實說他比我更像女生!!可愛的啦~~~XDDD


以上…相簿有的照片大多都有貼出來啦~~就醬嚕~~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