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的…我的帳號被盜用了啦…= =
就有一天晚上我上即時通,有個人跑來跟我聊
我不認識他,他死要打英文
先說要看我的照片,然後他叫我點一個網址進去,說這是他的照片
進去後是奇摩的信箱登入
我想說沒差吧…就登入…進去後是一個色情網站…
然後對方就不理我了…
後來…就進不去了…= =+++氣炸!!!!!
然後心裡就覺得怪怪的…問同學說帳號被盜用是不是進不去…
同學說是~Q口Q我的老天爺~我用了快9年的帳號啊~Q口Q
鳴鳴鳴…算了…就當作是放掉過去,重新申請一個吧…
我要重頭來過…Q^Q鳴鳴鳴…

新的奇摩信箱>>
doublel623@yahoo.com.tw

記得要改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