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看完比賽…矮子就在三皇三家等我。
我一看到矮子就開心的衝了上去~真的好久沒見到他啊~
自從我6月底受傷後就沒見過他了~數數也月4個月了吧~
我們就一起去他住的地方。晚上睡他房間。

房間是2人一間的。
兩時另外一個人她不在。我和矮子就在聊天。
矮子真的發生很多事…他和他女朋友的事…
他和他很親的爺爺的事…他和他室友的事…
真的…真的…真的發生了很多事…

在聽他講他爺爺的事時,不知道是怎樣…
可能是想到我好久不見的爺爺和奶奶吧…
還是因為覺得矮子怎麼這麼命苦…
我是第一個先哭的耶…矮子就在那笑說幹嘛哭啊…
可是後來他也哭了…講到他女朋友的事…
我們2人是第一次在彼此的面前哭…
我和他都很好強的。死也不想讓對方擔心…
後來我們抱在一起哭…真的很白痴…
哭後我們都在互笑對方…= =

晚上就一起睡。我先睡的,矮子明天有考試,他在讀書。
可是他就很奇怪,明明同性別喔!他竟說跟我睡怪怪的…= =
混蛋…=皿=說啥會想到他女朋友…= =媽的…

隔天我們就出去逛,也不算逛…就去家齊找老師~
啊…真是挑錯天來了…學校在排演運動會
大家都很忙。有遇到主教,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統一輸了厚
問我昨天有沒有回來看,我說有啊~台北的都衝了耶!!
聊了一下下就走了。因為主教在忙。
我去找老師,矮子找學妹。可是老師都不在…= =
後來在禮堂找到了小桃子教官~哈哈哈~真的是好久不見耶~
噗噗噗~怎麼大家一看到我都說我是不是變瘦了…=口=
拜託,我是胖了之後又瘦…所以是跟以前一樣啊…
矮子也說我變了很多…變女人了…= =欠打…
後來陪矮子去體檢,然後去吃了東西。就回來了。


我跟同房的學姐鬧翻了…這次的事情他是真的很生氣…
很多人聽了也都說真的有這麼氣嗎…= =
唉…連那個"不知道室友"也不太理我…
怎樣…房間才四個人啦…也要搞小團體喔…= =
以後不能每天玩電腦啦~唉…在找份工作賺錢買電腦吧…= =
好心酸喔…唉唉唉…幸好他明年要畢業了~快畢業吧~
媽的,了不起我電腦自已花錢買嘛!!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