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很認真的看了一天的新聞…不外乎的…我看的都是職棒的的消息…
突然看到一則新聞,是某台記者訪談一位職棒簽賭的組頭…
他說…職棒簽賭從來沒斷過…金錢、女色如果誘惑不成…
嘿嘿嘿…可以造個假車禍讓選手受傷不能打球…

操!!!這樣無時無刻選手的生命都受到威脅啊!!!這種環境怎麼打球啊!!!
球員…真的很可憐…他不想做假啊!!可是能怎麼辦…
自已的生命受到威脅…能怎麼辦啊…死黑道!!我操!!!!

那個訪談的組頭還說職棒6隊中有2隊是他們的最愛…
因為容易控制…我不想說出是哪2隊…就算我不是那2隊的球迷…
不過基本上不管是電視的新聞還是網路的新聞都有說是哪2隊啦…
可是我就是不想說出來是哪2隊…真的很痛心…

現在職棒這樣的環境…陳金鋒也不用回來台灣啦!!!!
要旅外的球員安心的回來打球…先想想要怎麼解決簽賭案吧…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職棒簽賭…當初的簽賭案我還小,沒經歷過…
現在發生了…該怎麼度過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…
我只能全心全力的相信統一,相信棒球。要不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…
很痛心…很難過…什麼事都不能做…真想殺了那些黑道組頭…

現在…熊迷怎麼辦…小穎的球迷怎麼辦…
一路陪小穎長大的球迷…真的很無助吧…他們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小穎會打假球…
如果我是小穎的球迷我會怎麼辦?一直哭,相信他?
現在每個新聞都說小穎是"不肖球員"。這些字眼看到小穎的球迷眼中是如何的痛苦啊!!
希望小穎的球迷可以堅強起來!!相信小穎!!繼續支持小穎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