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行事。前些天跟安仔聊天,我說我高中生涯很低調行事。
不過安仔一聽到我高中生涯是低調行事,他不相信。= =||||
…打從一進來,我就想低調行事啊…何必強出頭…

功課方面,母親大人有要求,乖乖讀書…結果考得還不錯…
同學覺得>>欠打,考那麼好!!!(因為你們不讀啊…被毆!!)

排球方面,也是因為被人拉進去排球隊,有去練了幾個禮拜
所以體育課考的什麼托球我都覺得還不難,考的就還不差
同學覺得>>怎麼這麼強!!(因為你們不練啊…被毆!!!)

至於玩COS方向,也不算玩,只是…覺得有趣吧…
現在也沒在管啦…因為覺得不好玩了嘛…
同學覺得>>…我不知道…

喜歡BL…啊?個人興趣啊…好看嘛…都看了5年多了,不可能不看吧…
同學覺得>>變態…(啊?古代人啊你…再次被毆)

喜歡買同人誌…喜歡有錢就買嘛…
同學覺得>>還是覺得變態…(啊?外星人??…毆…)

喜歡剪超短頭毛…就喜歡嘛…管我…
同學覺得>>太短了!!!(……要你管…毆)

模範生的選舉…那是因為學校訂了太多資格限制了!!
要不輪不到我…所以我是替死鬼…<替誰死???>
同學覺得>>…我不知道…很丟臉耶…=///=|||

瘋棒球瘋成這樣…拜託,那是班上的棒球迷太冷感了好嗎??
同學覺得>>不,那是你太瘋了…(…我熱血啊…)

性向搞不定…我也不想啊…不知道啦…
同學覺得>>正常vsT…都有人說…(…別問我…我不知道啦…)

以上…是有些人對我講的話…= =|||||
應該有很多人不是這麼覺得啦…是小部份的人…
不過,我就是想做這些事啊,可是,沒有想強出頭的意思…
我的本質本來就是這樣。想做就去做。

等腳好後,我會去染髮、燙直、剪髮…
髮色不是金的也不是咖啡,我要染灰綠色的!!那種顏色好好看!!!
不過,我只是想這麼做,也沒有強出頭的意思。我就是想這麼做。
不求什麼,低調行事。做我想做的事。

可是,在高中三年遇到我,那以後新交的朋友是
BL迷、瘋狂棒球迷、玩COS的、剪超短毛的等…
到時你們就不會覺得特別啦~因為高中時高遇到了嘛~~
COS的班上還有其他人更專業的耶~~~~XDDD
不過希望遇到的是BL迷和瘋狂棒球迷時,你們可以說:
「拜託,我高中的同學比你更迷(瘋)!!!」
這樣我會很高興的~~~~哈哈哈~~~~(被圍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