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死巴著媽媽說要去台南棒球場…>"<
我到時已經是2點快半了,費力的走上樓梯…
怎麼突然覺得這往看台的樓梯這麼長…= =|||||
一上三壘的入口,就看到了阿布~~~~
今天我弟有陪我~不過看練球這1小時多…
算是冷落了他吧…對他還滿不好意思的…>"<
因為我想看球員啊~也想跟朋友聊天…
實在是沒心思顧到他…對不起…弟弟…Q^Q

那時統一在本壘的下方的…休息室??
在精神訓話吧?講超久的~~沒辦法…
因為還要翻譯啊…需要平常的2倍時間…草總~~~Q^Q
此時小安和小田跑來找我~~~
小安一看到我就叫:「掰咖ㄟ」…= =||||
欠打耶!!!>口<+++

然後阿布跟我說阿榮昨晚的事~~
超好笑的!!!那時阿布在看台上,一看到阿榮要走過來了
那時是比賽完啦!阿布就一直叫:「吳佳榮,吳佳榮!」
好不容易阿榮抬頭看她~阿布就拿著信,
說:「這是xx<我的本名~~~>要給你的啦!」
然後阿榮可能不好意思上次阿布和小貓請他簽生日賀卡給我他不簽,
又想說我還寫信給他…一直跟阿布說對不起啊…上次沒簽啊…XD
然後阿布說:「知道錯就好~」然後說了一些話~~XD
阿榮就說:「啊你丟不丟啊~~」
就這樣…信飄飄的飛下去~~~XDD

接下來我很克難的走去一壘那…= =||||
也是等了很久球員才出來練球,一先出來的是投手們~~
然後我看到小高出來了,那時他在我下面,
他對著在他後面的小琦面對面說啥:「…不見了…」??
手竟是脫著他的皮帶!!而且還脫到一半卻又穿回去??
實在是搞不清楚他在幹嘛~~~可以繼續脫啊~~~XDDD

阿榮出來了!!他拿了張毯子要去做暖身操~~
我就叫他:「吳佳榮!」阿榮發現我~~~
說:「阿你不是腳受傷嗎?」
布:「腳受傷還特地來看你啊~~」
我:「對啊~現在走路是一"跛"一"跛"的耶!!」
然後阿榮就在那笑,我也發現我講錯話啦!!
是一枴一枴的啦…不是一跛一路…= =//////
此時強強就對阿榮說:「吳佳榮!認真一點啦!」XD

阿布叫我跟阿榮說"生日賀卡呢??"
那時球迷那麼多!我哪敢講啊!!可是阿布說怕什麼~
結果還是我叫…「吳佳榮!!那個…生日賀卡啦!!」
布:「對啦!!卡片勒??」
榮:不知說了什麼…好像是"哪裡"吧…聽不清楚外星文啦!!!XD

接下來我們就在那看球員的練球啦~~
小安一直在拍大餅…= =|||我是一直拍阿榮啦~~~XDDD
突然看到2位白痴球員…= =||||
小寶一直用腳踢在旁邊做操的阿華啦~~~= =||||
最後阿華快滾開~~XD不過也是踹了一下啦~~~

而另一邊的則是陽森拔拿著軟軟長長是圓筒的暖身用品
拿著那個一直打在旁邊趴著做操的小高…= =|||
打很久耶!!!後來小高也反擊了…XDDD幼稚…= =|||||

而今天呢~~都來了,當然要跟標哥要生日禮物啦~~
有2次機會標哥都經過我旁邊啦…不過我怎敢講啊…
最後還是打電話跟標哥講…
標哥就在說謝謝我寫的信~說等一下會拿生日禮物給我…
結果,標哥出現在看台下,我就打招呼叫標哥…
那時標哥還不知道我是那位球迷…是我比了比電話的手勢…
標哥才知道是我!然後大叫說:「原來就是你喔!!」…= =////
後來標哥一直沒拿給我,媽又在催我…
只好厚著臉皮跟標哥講說我有事要先走了…
標哥叫我等一下~~然後不久他就走上來…
然後拿了一顆練習球給我,說:「送你一顆現在簽不到的簽名球。」
我接手後,看了一下簽名,阿布就大叫:「蓋達啦!!」
然後就謝謝了標哥~~蓋達的簽名我可是沒有嘿~~謝謝啦~~XD

然後就走啦~看到阿榮在本壘那練打,故意走那…
我當然是不敢跟阿榮說88啦…= =|||||
不過因為我走路一枴一枴的…總覺得阿榮有看到我…
還不止看了一次…怎樣?感動了嗎?我走路真的是這樣啊…
我受傷的事阿布和小貓也跟你說,信中我也跟你說了~~
今天還是特地跑來看你的耶!!練習時別戴著墨鏡好嗎?
害我不知有沒有跟你四目相交啦!!做操時好像有又好像沒有…

總之~等我腳完全好後,我會跑著來球場找你的!
到時…嘿嘿嘿~~在說嚕!!!

啊!!那時原本是要走三壘入口那下去,可是竟關了!!
然後有人說可以走那小樓梯下去,我就慢慢的走下去…
有工作人員看到,應該是CPBL的工作人員大叔看到我走路這樣,
好心的問我腳怎麼了~~唉,從事棒球行業的果然都是好人啊!!
下來時剛好熊熊的球員進來…>////<
帥啊!!EZ、小頭、林智勝、…好多啊!!帥!!又可愛~~
然後我發現了一位一直在幫忙搬東搬西的傢伙~
可愛的原住民小兄弟~是25號~眼睛好漂亮~~
好想跟他合照~可惜工作人員在趕人啦…= =|||||

唉,草總的事還是沒問到…在想辦法好了…Q^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
    蔡魯魯

    Linna。。Happy living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