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哭!!!我想哭!!!我想哭!!!我好想哭!!!!
什麼跟什麼的比賽嘛…到底要怎樣啦…是要怎樣啦…

賽前得知阿榮沒有上場…為什麼!!!為什麼啦……
看著本來是阿榮防守的三壘區…踏著三壘的卻不是阿榮…
我直覺看不下去…不是阿榮的比賽我根本就不想看…
看來我當初說我愛的是統一…這是錯的…
只不過是一場阿榮沒先發我就看不下去了…
如果以後阿榮不在統一了呢…要我支持其他人真的是很難耶…
以前問小君,說如果甘蔗不在統一而在別隊了,你會跳槽嗎?
小君說會。我就會說妳真是沒良心耶…= =||||
現在想想,我大概也是會這樣吧…因為我愛吳佳榮!!!!
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他的笑容……
如果阿榮不在統一而在別隊的話,我大概會…支持著阿榮…
如果跟統一對打時,我應該是會支持阿榮待的球隊…
可是我不希望阿榮去其他的球隊…我希望阿榮一直在統一…
退休了的話,也在統一當教練…這樣…我才能續繼當獅迷。
假如阿榮不在職棒界了,我大概是當幕後獅迷了吧…
也或許會偶爾看一下現場…但是應該是沒支持的球員了吧…
我不想支持除了阿榮之外的球員…我不希望更不想要。

今天的比賽是潘嘟嘟主投。嘟嘟…你…這是你嗎???
去年是打擊群對不起你…總是讓你一、二分敗投…
今年…卻是你對不起打擊群!!!五分耶!!五分耶!!!
幫你打了五分…你卻不夠花…真的是……
那該怎麼辦!!該怎麼辦嗎??三連敗耶…三連敗耶!!!!
高志綱!!高志綱!!為什麼凱撒那一顆球你沒接到!!!
阿華!!阿華!!我想看你當捕手啦!!!我受不了了!!!
我想要去年的先發陣容啦!!還我去年的先發陣容!!!
一壘是國慶,二壘是陽東益,三壘是阿榮,游擊是陽小森,
外野則是阿家、甘蔗、山豬、連宏大哥等。
捕手則是阿華,投手則是嘟嘟、阿波羅、凱撒、小寶等…
DH則是小胖、羅鰻大哥、電風…
好想念…去年的陣容…好懷念…
可能是因為我去年才當才獅迷吧…那時就是這樣的陣容…

今天的比賽輸了…直覺得想哭…為什麼……
輸得好不甘心…嘟嘟…你是怎麼了…
我再也看不到去年神勇的嘟嘟了嗎?
凱撒…保勝大帝不再是保勝大帝了嗎?
阿華…我看不到你精彩的阻殺了嗎?
阿榮…不要!!我不要看不到阿榮!!!!
四月中有一匹替代役要退伍…不要…你們不要來統一!!!
我不要…我只想看阿榮守三壘…我不要!!!!
不是阿榮守三壘的比賽我才不要看!!我不要…不要啦…
拜託…草總…不要換掉阿榮…我咬你喔…
誰敢接替阿榮的三壘…我就討厭你!!我會想咬你!!!

小君…我總算是明白你的感受了…沒有甘蔗的比賽就不想看…
我也是…我現在也是這樣…沒有阿榮的比賽我不想看…
我只想看阿榮守三壘的比賽。因為我愛的是阿榮而不是統一。
想想我真是現實…我好現實…不過,我卻喜歡這樣的現實。

吳‧佳‧榮‧我‧愛‧你。挺‧你‧挺‧到‧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